741 你持白棋(1/4)

不過她怎麽也想不到,這次去見老爺子,她會是去求他給自己一個機會,讓自己成為他的兒媳婦的機會


蘇黎啊,你想要個平凡普通的婚姻還真是不可能,你這輩子,可就栽在陸千麒的手上了。


蘇黎無奈的看了眼天上那若隱若現的月亮,唇畔揚起異常無奈的苦笑。


第二天一早,蘇黎給施仁換好衣服,送他出了門後。才回房開始收拾自己,她要見老爺子,總得打扮的得體而又大方,她選了件白色的裙裝,配搭駝色外套,脖子上圍著淺色圍巾,然後將頭發鬆鬆的挽起,忙碌好這一切後她推開門走出房間。


羅菲這兩天搬過來住陪蘇黎,見她已經打扮的俏生生的,好奇問了句。"你要去哪兒啊。"


"和元鋒大哥聯係了下,今天去見一趟老爺子。"


"啊。你的意思是,打算采取迂回戰術"羅菲趕緊走過來,"現在整個陸家能壓住那個太太的也就老爺子了,你倒是想的對。"


"無論如何試試吧。"蘇黎皺了皺眉,"希望他能看在我這兩個孩子的份上"


"那你看看,記得帶個禮物過去見人,別空手。"羅菲提醒了句。


蘇黎恍然間拍了下手,"對,你不說我都忘記了。我有個重要的東西要給他。"


蘇黎又匆匆忙忙的跑回到臥室,打開自己的櫃子,在裏麵翻找了半天,最後找出曜變天目茶碗的盒子,她又去地下室翻了個更精美的裝飾盒。將這茶碗放進去,這才微微安下心來。


大概兩個小時後陸元鋒就聯係了她,說是中午老爺子吃過飯會休息半個小時,她可以在這半小時時間內去見老爺子,但他也僅僅能做到這些,剩餘的隻能讓蘇黎自己把握了。


蘇黎對陸元鋒隻有感謝,哪裏還能有別的要求。


車子抵達陸傅今住的院子外麵,蘇黎推門下車,陸元鋒在她身後問了句,"其實我一直很後悔這樣幫你,因為遲早有一天,我們和千麒會當麵對敵。"


蘇黎愣了下,她在關車門前最後一刻回答了陸元鋒自己的選擇,"我已經決定做他的妻子,而且我想和他過一輩子,他曾經和我說過,他已經回不去了,其實我也一樣。如果真的有那一天,我一定不會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