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0 是敵是友(1/4)

隻是這次事發突然,陸千麒會不會來不及應對。


蘇黎蹙著眉頭,正好看見施仁和小白進了屋子,她趕緊關掉電視,強迫自己冷靜下來。


已經四天了,每次施仁可憐巴巴的抱著她脖子說想爸爸的時候,她忽然間就想起自己在四九城的時候,施仁是不是也這樣纏著陸千麒。


如果說以往的敵人都是平輩的,這一次卻是陸千麒的長輩。


蘇黎是知道陸千麒看似心冷,其實把自己的親情看的比什麽都重要。這也是為什麽他在陸家那裏處處受製卻又心甘情願的原因。


雖然李和玉待陸千麒薄情,他對自己這個母親也算不錯。


至少這些年,陸家老宅的上上下下,都是陸千麒供養的,沒有他,哪裏有李和玉那麽逍遙自在的生活。


蘇黎第一次感覺到有些心慌,是那種對未來無法捉摸的心慌,她甚至開始胡思亂想起來,像他們這些上等社會的人,真要控製一個人。可以有很多種辦法的


她不願意去往那方麵想,也許李和玉麵對自己的兒子,不會那麽狠心呢


蘇黎忽然間心驚了下,她知道如果按照李和玉那心狠手辣的手段,未必不會胡作非為,咬了咬牙蘇黎慌張的坐起身,哄著施仁繼續睡後,拿起手機走到客廳。


她給一個人打了電話。


其實她一直不想求他的,可她不得不這樣做了。


陸元鋒的聲音一如既往的溫和,也許是不意外蘇黎會打電話過來。所以先是歎了口氣,而後問:"如果沒有千麒這件事,你是不是永遠不會再主動聯係我。"


蘇黎無奈的浮起雙唇,"元鋒大哥你不也是有事才和我聯係。"


"千麒那邊,我恐怕真的幫不上什麽忙。"陸元鋒沉吟片刻才基本屬於回絕蘇黎。"你要知道這應該屬於千麒母子之間的事情,我們攙和進去反而隻會製造麻煩,再說了,太太現在當家,就算是我父親出麵"


"我不是讓你們幫忙救千麒的。"蘇黎強忍住心頭的不安,握緊拳頭一字一句的說:"當初你父親不是答應幫我要回施仁麽可是施仁是我們自己找回來的,按理說你們欠了我一個要求我現在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