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5 雙喜臨門(1/4)

早上的氣氛很詭異,鍾欣終於比以往消停了,沒再幹什麽鳩占鵲巢的事情,當然也變得比前兩日乖巧,羅菲還小聲的和蘇黎說,這明顯是要改變策略裝可憐的節奏,你可得小心。


蘇黎笑了笑,她現在心裏亮堂,就更沒把鍾欣放在心上,陪施仁吃完早飯後。先讓司機送他去幼兒園。


鄒晉揚著笑容走進中堂就喊了句,"恭喜蘇姐啊。"


羅菲一聽這話,馬上搭茬,"必須恭喜,而且是雙喜臨門。"


"嗯什麽喜"鍾欣這才回過神來,慌忙問道。


蘇黎剛想要按住羅菲,羅菲就滿臉堆著笑看向鍾欣,"四爺和黎黎求婚了,他們馬上就要結婚。"


"菲菲"蘇黎低聲喝住羅菲,不希望羅菲再說下去。


羅菲奇怪的看了她一眼。"為什麽不說啊,我得告訴鍾大小姐,這年頭就算想做二姨太也沒機會的,現在可是一夫一妻製"


這次換成木俊傑按住羅菲不讓她多說了,羅菲看看左邊看看右邊,倒是很快就閉了嘴,隻是她還嘟囔著,為什麽不讓說啊明明是個大喜事,連鄒晉都說了恭喜了。


蘇黎不是不讓羅菲說,而是這事本來陸千麒就剛和自己開了口。她就巴不得昭告天下,似乎有點不大好,而且畢竟隻是個提議,萬一中間有個轉折就麻煩了。


蘇黎現在比以前小心謹慎的多,事情不到最後一刻能夠確定她是不想讓太多人知道。


陸千麒已經換好衣服準備去公司。蘇黎又喝了兩口粥這才拎著包起來,準備和他一起去。


身後傳來一陣蹬蹬蹬的腳步聲,陸千麒和蘇黎轉頭,就見鍾欣小心翼翼的跟在後頭。


蘇黎皺了下眉,按理說這女人聽見複婚的消息,不該是眼下這個狀態,可她卻還紅著臉輕聲問:"千麒我能單獨和你說幾句話麽"


見陸千麒沒回答,鍾欣又看了眼蘇黎。


蘇黎笑了笑,倒是很坦蕩,"老公你去吧。"


"老公"這稱呼又讓鍾欣的臉色變了變,她狠狠的咽下口氣,握著拳頭和陸千麒走到院子的角落裏。


蘇黎和木俊傑、羅菲先出門等著,她倒是神清氣爽的很,除卻私底下還是教育了羅菲一頓,關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