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4 黑烏砂?(1/3)

蘇黎覺著陸千麒的這個推斷是可以成立的,她記得當時見到木闌城的時候,他的情緒波動絕對不是隨便演演就能表現出來的,他的內心一定有著焦灼和不安,甚至還有對木香的愧疚。


他的確是木香的師弟,而且當初也的確非常敬仰自己的師姐,大概也是因為這個因素,他雖然對蘇黎撒了謊。可卻遲遲不願再多做針對,這也是後來木家沒了消息的原因之一吧


蘇黎這才想起一件事,宋嘉良曾經和她說過,他在昆市看見過和小白差不多的狗,居然一瞬間便串聯到了一起。


真是想不到啊,蘇黎找了那麽久的小白主人,沒想到會著落到木闌城的身上。


但既然木闌城成了木家內部的不安因素,又有木俊傑這個助力。暫時蘇黎和陸千麒也不需要擔心木家會鬧出什麽幺蛾子。


小白麽,蘇黎是絕對不會還給木闌城的,她已經和小白培養出感情來了,何況施仁還那麽喜歡小白。


既然木闌城坑過自己,差點讓她和陸千麒分道揚鑣,她也沒必要對木闌城有什麽愧疚,蘇黎想起木闌城的身份,忽然間一躍而起。匆匆的跑到衣櫃邊,蹲在地上尋摸起來。


"找什麽呢"


"唔唔等下。"蘇黎是在自己的行李堆裏翻出了木闌城的日記本,還有兩個黑色的石頭。


這是當時跟著小白一起被蘇黎撿到的,她把日記本給放了回去。抱著石頭爬到陸千麒身邊,拿著在燈光下照了照,"南木先生這稱號可不是浪得虛名,我當時在雲省賭石的時候,就是照著這黑石頭要的那個那塊石頭,當時那店長說,這種石頭叫叫黑烏砂"


陸千麒伸手接了過來,在手裏頭掂了掂。


蘇黎已經學珠寶有些時間了,對翡翠當然不像以前那樣兩眼一碼黑,她又找來手電筒,隔著石皮細細打量了起來。


"怎麽有綠"陸千麒見她看的認真,自己也奇怪的問著。


"你不是傳說中陸家十二歲的少年天才嘛自己看。"蘇黎把另外塊石頭推到他手上,"去嘛去嘛。"


陸千麒笑了笑,居然翻身下了床。


蘇黎倒是能看見一點隱隱的綠色,隻是苦於手頭沒有工具無法確認,當她發覺陸千麒居然不知道跑哪裏去了,才恍然想起,剛才她是不是說陸千麒是十二歲的少年天才,而他居然沒有否認


也就是說當年那個後起之秀真是陸千麒啊可她之前怎麽沒看出陸千麒在這方麵有多大的才華


又或者說他隻是藏著自己的眼力,並沒有顯露出來給她看。


對呢。要不然北苑那房子裏會積累了那麽多真品,肯定是他自己看回來的。


蘇黎倒是忽然間笑了,反正他不如自己,當時那副送給老爺子的畫,就是她看出來的,陸千麒也走了眼。


那不知道當年的事情陸千麒還記得多少,她和他說了自己的父親有可能是陸家人,他自己有沒有猜測啊


正好陸千麒已經走了回來。表情變得比剛才更要神秘一些,他背著手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