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1/4)

"還有鍾小姐是客人,今天卻裏裏外外的在忙碌,我們作為主家,是不是有些怠慢"蘇黎伸手倒了杯茶,啜了口後才開始講明今天的問題,"臥房是隨便讓人進的麽臥房的打掃工作平日是誰負責的,為什麽就讓鍾小姐進去打掃去了我們家是待客,不是又請了一位阿姨,您二位在這裏的日子應該也不短,連這點道理都不懂"


李阿姨和溫阿姨對視了一眼。所謂善者不來來者不善,看來蘇黎教訓她們,是要對症下藥了。


"對不起。"


伴隨著溫阿姨的承認錯誤,李阿姨開始狡辯起來,"這個真不能怪我們啊蘇小姐,鍾小姐既然是貴客,我們也不好意思得罪,她說要做什麽我們真是攔不住啊。"


哼,別說攔不住,恐怕根本沒攔。就等著看這院子的好戲了。


蘇黎並不是非要表現自己主人的風範,而是覺著有些時候老虎不發威很容易就被當做病貓,她的茶杯重重的磕在桌上,說話也比往常嚴厲了幾分,"那今天鍾小姐如果拿走了臥房裏價值百萬的珠寶,你們也不攔著,這種問題我找誰去說"


蘇黎的話讓兩個阿姨都愣住了,她們的確是沒有想過這些問題,主要是沒摸清楚鍾欣的套路,她們也不敢胡來。


"其實二位阿姨鄒晉和我說過。因為想每個月貼補下自己的孩子才出來工作,其實按照你們今天的錯誤,我開掉你們都是可以的。但考慮到你二位也是初犯,也就算了,但我不希望以後再回家看到這種場麵。尤其是臥室,再隨便讓人進去,那就別怪我不講道理了。"蘇黎不鹹不淡的話卻讓兩位阿姨緊張到了極點。


其實這份工作相比較外麵其他保姆傭人的工作都要舒服,每個人有單間的屋子住,環境好還自在,關鍵給的錢也多,所以她們當然都不願意丟掉這份工作。


"別說我欺負你們二位長輩,今天說完這些,以後我還是會當你們是我的阿姨看待,該給的紅包和福利一概不會少。"蘇黎斟酌了下後,補充了句,"我會再和四爺說說,這外院八間房,再添兩個保安,以後自己攔不住,找別人動手。"


"好的好的。"李阿姨再不敢推托了,趕緊應了下來,蘇黎這連打帶削外加保證好處,已經完全證明了她才是這四合院的主人,再沒眼力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