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 想要個妹妹(1/3)

坐在車上回家的時候,陸施仁小朋友正經的趴在蘇黎腿上,開始思考是梔兒好還是榕榕好的問題,但是他聰明的沒有問出來,不然指定要被揍屁股,所以決定去和教畫畫的猛獁叔叔討論。


蘇黎對這四合院還是很有感情的,也不是說她有多喜歡這大房子,而是現在能容得下小白在裏麵撒歡的地方已經不多了。隔遠就能聽見小白的叫聲,它大概已經蹲在門邊候著了。


自從蘇黎回來以後,她是絕對不許別人再鎖上小白。至於鍾欣你怕它,那你就別在這裏住,既然硬要和她唱反調,那蘇黎就沒必要表現出什麽尊敬來。


果然打開門小白就已經搖著尾巴蹲在門邊,它直接叼住小主人的胳膊,將他輕輕一甩就放到自己的背上,看的旁邊那兩個阿姨連連搖頭,這大狗還真是神了。


蘇黎本來也有點擔心,結果看施仁歡天喜地的趴在小白背上,指揮著它往內院衝。也就放下心來。小白當然不會傷害施仁,小白可是隻有靈性的雪獒。


羅菲幫蘇黎拿著買回來的東西,小心翼翼的湊到蘇黎身邊,低聲問:"那女人呢"


咦也對,怎麽回來還沒看見鍾欣他人,難不成她聽見蘇黎回來就把自己關進屋子裏頭了按理不該,這不是鍾欣那女人的性子。


蘇黎招了招手,讓溫阿姨到自己身邊來。


這兩個阿姨雖然剛剛認識蘇黎,可現在也弄清楚誰到底是這院子的主人,慌忙匯報了今天鍾欣的行程。


鍾欣早上起來後在院子裏先是溜達了一圈。為了和阿姨們搞好關係還誇了好幾遍這院子花草被修剪的真好,然後還打聽了陸千麒在南城每天的工作情況,工作地點在哪裏,最近都在忙些什麽,中午特地出去了一趟買了好些盆栽擺在葡萄架的石桌邊。說是入冬了,應該擺放些常綠植物。


下午的時候呢,鍾欣閑不住了,她跑到內院打掃起來,還把蘇黎和陸千麒的臥室給收拾了一遍,自作主張的把陸千麒的幾件外套送去幹洗,說什麽蘇小姐剛回來,怎麽都沒見好好打點下家裏的事情,一白天都不著家,真不是個好賢內助啊


溫阿姨學的可像了,學的羅菲在旁邊氣的就開始挽袖子,被蘇黎笑眯眯的給拉住了。


"那她現在在做什麽"蘇黎麵不改色的問著,按理說鍾欣這已經算是越了界了,但蘇黎心裏頭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在做飯啊。"溫阿姨也不知道蘇黎是什麽性格,小聲的打著報告,"她說四爺最喜歡吃自己做的飯,正好蘇小姐看起來也不大持家,就做上飯等四爺回來"


蘇黎轉頭看了眼羅菲,"先幫我把衣服拿到臥室去。"


"施仁。"羅菲看蘇黎不動聲色,自己也就跟著沒跳腳了,她也準備看看這個鍾欣到底有多國色天香傾國傾城,真是把自己當根蔥了


內院的廚房門開著,鍾欣圍著圍裙站在裏麵,一副賢妻良母的樣子。


蘇黎先是和羅菲把買好的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