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1/4)

權且,相信他一次吧。


蘇黎本來也困的不行,眼皮開始上下打架,這些日子不知道為什麽,總是會非常容易犯困,像今天都已經睡了一下午了,居然還能睡著。


突然間屋子外頭隱隱傳來一聲尖叫,是從院子那邊過來的。


陸千麒直接坐起身,隨手套上睡衣便衝了出去。


蘇黎也愣了下,怎麽回事她趕緊打開台燈。睡衣還沒翻出來,沒辦法隻能套了下外衣,跟著跑到院子那邊。


時下已經進了十二月,南城的十二月雖然不如四九城那麽冷,可也足夠清寒,蘇黎剛跑出門就打了個噴嚏,而後匆匆的走向院子那邊。


就見鍾欣滿臉通紅的站在外麵,施仁委屈的抱著鄒晉的腿,小聲的啜泣著,看見陸千麒和蘇黎相繼出現的時候。忽然間"哇"的一聲哭了出來,直接撲向走在後頭的蘇黎,"媽媽,這個阿姨居然打我"


蘇黎順手抱起施仁,拍著他的背,皺著眉看向鄒晉,"怎麽回事"


鄒晉有點尷尬,但還是照實說了,"晚上施仁說你們不陪他玩,就跑到院子這邊找人玩。然後可能看鍾小姐一個人,就拿著自己的玩具車過去,但不知道為什麽,車子裏頭藏了隻大蜘蛛,鍾小姐可能驚嚇過度。所以不小心推了一把施仁少爺"


施仁埋在蘇黎脖頸間,兩手死死的抱著,"媽媽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蘇黎先是看了眼鍾欣,見她臉色也是慘白慘白的,心裏其實如同明鏡般通透,她拍了下施仁的後背,對鍾欣說:"那個鍾小姐,實在抱歉,請你不要和孩子一般見識,要是施仁嚇著你了,我代她向你道個歉。"


然後她小聲和陸千麒交代,"我先帶施仁回屋裏去了,這邊麻煩四爺你安撫下。"


別說她現在和陸千麒都有點衣裳不整的站在外頭,感覺特別別扭,鍾欣那眼神,時不時的還在她的衣服上掃過,讓她也有點不舒服。所以蘇黎沒有多待,轉身就抱著施仁回了內院來。


這四合院分內外兩院,外院有八個房間,內院也有八個房間,內院現在隻住了陸千麒蘇黎和施仁、保姆四個人,鍾欣和其他人一樣都是住在外院。


陸千麒接過鄒晉遞過來的大衣套在身外,才問了句,"沒事吧"


"沒事沒事,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