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 和你媽媽一樣(1/3)

媽媽啊,你這到底是有多傻。


蘇黎將茶碗收好後,又問顧雲朗借了個保險的布袋子,帶著這麽價值連城的東西出去,她手心都有點發汗。


"哎小蘇小蘇,你真的不考慮下我家佩霜麽我跟你說,雖然是免費的拖油瓶,但聰明可靠的很呐。"顧雲朗跟在蘇黎後頭嘮叨。他已經自作主張給蘇黎改了稱呼叫"小蘇"了。


蘇黎轉頭直接把自己無名指上的鑽戒杵到顧雲朗麵前,麵紅耳赤的說了句,"顧伯伯,我有丈夫也有兒子了,你在胡說什麽,又開始不正經了。"


"老不正經一輩子了,你讓我收斂我也隻能收斂半個小時啊。"顧雲朗很不爽的看著蘇黎的戒指,看來給自己這唯一單身的兒子牽紅線不靠譜了。


"承允的媽媽呢"蘇黎又反複掂量著不會摔壞這個碗。才隨口問了句。


"誰曉得這小子在哪裏惹來的風流債老子一直以為他就是個有賊心沒賊膽的貨,沒想到還給我領來個小孫子"顧雲朗吹胡子瞪眼的說著。


蘇黎訕笑,回身又看了眼這個老人家,不知道為什麽忽然間紅了眼圈。


他真的很愛自己的母親吧,所以才會在人前裝傻,裝自己殘疾,裝自己失憶,看他那活潑的性子。得忍受著多大的寂寞才能做到這些。


蘇黎忽然間彎腰說著:"顧伯伯真的謝謝你。委屈你了。"


顧雲朗忽然間朗聲笑了,"這人世間哪那麽多委屈和不平,更多的是心甘情願好麽就跟你媽媽一樣。"


就跟你媽媽一樣


蘇黎跟著笑了,後來她又和顧雲朗說了幾句話。才悄悄的出了院子。院子裏的孩子們已經散了,大概都去休息去了,顧然和顧佩霜還在樹下的竹椅上坐著,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著話,看蘇黎已經出來,顧然一跳而起,"你總算是出來了,和那老不正經的那麽多話說呢。"


蘇黎拿著顧雲朗給自己的名片,晃了晃,"顧伯伯給我介紹了玉石協會的主席,讓我有空可以去拜訪拜訪,也許對我的工作會有幫助。"


這也是臨走前和顧雲朗之間套的話,至少得讓別人覺著蘇黎是有事而來。


"哦對。蘇黎自己還在森木珠寶工作。"顧然推了推顧佩霜的胳膊,"以後有機會多照顧照顧呀。"


"嗯。顧大哥也是相關行業的"蘇黎有點發懵,心說這也太巧了。


"何止啊。"顧然咧嘴努了下忽然間神情也跟著高深莫測起來的顧佩霜,"亞洲珠寶協會副會長,世界珠寶協會理事,你說有沒有用。"


蘇黎的嘴巴張的有鴿子蛋大,她倒是突然間反應過來顧雲朗把顧佩霜父子特地叫過來的原因,感情這是順水推舟的幫自己一把。


顧然肯定也知道她的工作範疇。更清楚她到四九城來學習的目的,所以不管是顧雲朗的幫忙還是顧然的推動,蘇黎都很感激他們。


"這次,是真的久仰大名。"蘇黎對顧佩霜說。


"那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