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 解了心結(1/4)

蘇黎忽然間抱住頭,蹲到了顧雲朗旁邊,眼淚水一滴滴的往下落著,明明是最簡單的邏輯推理,她居然會忽略掉,朝著格外崎嶇的方向奔跑,和陸千麒之間錯過了好些時日,她果然冤枉過他


"你怎麽哭了啊"


蘇黎揉著眼睛,"我、我是高興的,謝謝你顧伯伯。解決了我一直以來的一個心結。"


"啊。你說陸家嘛"顧雲朗扶著蘇黎站起身,"不過說老實話,你媽這個人吧,是個天才,可也太喜歡自己抗事情。我去找過她很多次,她都不肯告訴我,你父親到底是誰,也不願意透露一點口風。但是就我猜測,這個人,或者是陸家的"


蘇黎震驚了。她結結巴巴的說:"你的意思是,我爸爸真的不是蘇明麽"


"蘇明那小子什麽都不懂,木香能看的上他她根本就是委屈自己,為了能待在南城。要不我說,那個人是陸家的,就是也太深藏不露了"


蘇黎這次是真的嚇到了,說話是越發的結巴,"顧伯伯我、我"


"我知道你在擔心也在害怕。"顧雲朗現在說話倒開始有了大家風度,"你是真的想追查過去,那我也隻能告訴你這些。或者說,你有勇氣去把這些事做到底,目的是為了什麽找到自己的身世出處還是"


"幫媽媽平冤。"


蘇黎剛才被嚇到,其實很簡單,假如自己的親生父親真的是陸家人。那她和陸千麒是怎麽回事近、近、親但是想想陸家那麽大的家族,有個旁支也很正常,未必有多濃厚的血緣關係。施仁還那麽聰明,應該不會影響到她和陸千麒的。


那麽顧雲朗問到她的真實目的,多簡單,當然是為了替母親平冤,為她正名。


顧雲朗的眼睛裏滑過一絲讚許,蘇黎想做的事情其實是最難的,可她偏偏選了這一個,而她對自己的身世似乎反而一點也不在乎。


其實不是蘇黎不在乎,是她現在有點不敢去查,而且在她心裏,也的確是為母親平冤最重要。


顧雲朗伸手搭在那盒子上頭,"如果你想做這件事,對不起,這本我是不能還給你的。"


"為什麽"


"當初它給你母親帶來多少麻煩。"顧雲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