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你是我的生父?(1/4)

顧承允一路小跑了過來,先是衝著蘇黎淡淡笑了笑,便握著拳頭伸向丫丫,"送你的禮物"


丫丫的注意力立刻被顧承允轉移了過去,一邊問著一邊張這手過去,"要送我什麽呀"


顧承允非常正經的說:"我的手牽手嘛"


丫丫笑的異常燦爛,和顧承允手牽手的跑開了。


"我靠我靠我靠顧佩霜你簡直太會教兒子泡妞了,你他媽有時間教教我啊"顧然不可思議的在旁邊嚎了出來。


蘇黎撫著額頭,深歎了口氣,倒是非常好奇的又掃了眼始終笑眯眯的顧佩霜。


這個男人感覺非常親和。和顧然給人的感覺一樣。不過顧然的問題是話嘮,有一張停不住的嘴,而顧佩霜大概就是不正經,一家三代的不正經讓他有種集大成者的感覺,但他這樣的人居然是單身爸爸


蘇黎突然間對顧承允的親生媽媽有了點興趣,難不成是忍受不了顧佩霜對誰都不正經的性格,最後才會離開顧家父子的麽


當然這個念頭隻是在腦中隨意滑過,也並沒有太過在意,畢竟這顧家三口人說不定隻是自己生命中的過客,她也沒必要留意這些無足輕重的事情。


"老爺子醒啦。他問蘇小姐是不是來了。請您進去呢。"一個胖胖的阿姨打開門,笑笑的對著院子裏的顧佩霜說。


顧然和顧佩霜都沒進去,蘇黎被那胖阿姨領了進去。


老爺子的四合院不如陸千麒在南城的四合院那麽漂亮那麽大,裝修也相對簡單,但更有種居家過日子的感覺,顧家雖然也是四九城的大門大戶,但屬於文化世家,所以從進門處便會感覺到一股書香門第的感覺。


顧雲朗正坐在書房裏,手裏握著一對核桃,核桃撞擊在一起。發出清脆的響聲。


"顧伯伯,是你要見我嘛"蘇黎小小的隔開點距離,輕聲問。


顧雲朗看向蘇黎,那雙靈動的眼睛比白天看起來清朗很多,讓蘇黎微微蹙起雙眉。所以果然白天的顧雲朗是裝的,他現在約自己,一定是有什麽重要的話和自己說。


"您是不是記得木香是不是有什麽話想對我說"蘇黎小心翼翼的發問。


顧雲朗狡猾的目光在蘇黎臉上掃來掃去,居然還是不說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