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 真的是失憶麽?(1/4)

"難道你真的是來討債的麽"顧雲朗也自己嘀咕起來。


蘇黎搖了搖頭,"沒、沒有呢。顧伯伯今天是小承允的父親新婚"


她想辦法岔開了話題,其實心裏頭真是亂糟糟的。


"我爸爸才沒有呢。"顧承允一本正經的皺著鼻子,"是我小叔叔。"


"哦"


又陪著這爺孫兩聊了會,蘇黎隻好放棄打聽木香的事情,提起自己在南城的工作,也提起到四九城的學習,還提起和顧然巧合相遇的一些事情,說著說著倒是手機響了起來。


"顧伯伯稍等下,我去接個電話。"蘇黎看外麵太吵。旁邊還有個小房間,便起身到那邊接了起來。


"四"剛要喊陸千麒,倒是想起來他折磨自己換的稱呼,趕緊又改口,"老公你忙完啦"


"你不是說見到顧雲朗了怎樣"


蘇黎歎了口氣,略有點苦惱的揉了揉眉心,"顧伯伯好像真的有失憶症,他不記得媽媽了。我不知道該怎麽問下去。"


"嗯。"陸千麒琢磨了下,"旁敲側擊過沒有。"


"有我一直在拐著話題說相關的事情,但我觀察不到他的表情有什麽變化。整個一個老頑童,我說東他就說西,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蘇黎真是頹廢啊,好容易找到的機會,居然就這麽荒唐。


陸千麒沉默半晌,"沒關係。問不到我們可以找別的方法,等我把手頭的事情解決掉,我幫你想辦法。"


蘇黎忽然間覺著這種感覺很好。


倒不是說她有多依賴陸千麒,在母親的事情上,她曾經和陸千麒爭吵過。曾經和他分道揚鑣過,甚至還因為彼此的不信任而鬧得不可開交。


其實她很早以前就應該在這件事上相信陸千麒,他需要掌印,她可以幫他去找,掌印於她並沒有什麽用處。她需要的不過是母親的正名而已。


那時候她太執拗,固執,太鑽牛角尖,其實和心愛的人分享彼此最深的秘密,應該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她錯過了那麽多的好時光。


即便母親的去世上,還有著陸家的疑惑,還有著陸千麒的問題,可蘇黎覺著他既然可以坦然的麵對,她又何必不信他一次。


是該試著去信一次自己的男人才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