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 瞞天過海調虎離山(1/4)

陸千麒低頭點燃手中的煙,又輕輕的轉了下自己的腕表,"能屈能伸的男人都是大人物,何況周先生明明有顯赫的家世,卻不願向家裏人低頭,這點也值得敬佩。丁若輝的人馬,周先生這邊已經招攬差不多了"


"嗯。"宋嘉良既然已經到了陸千麒這裏談判,就沒有隱瞞的必要,"其實並不是完全,但既然已經被蘇黎撞到。就沒必要再藏著掖著。雲霜還好"


為什麽宋嘉良一直帶著賀雲霜,甚至對這個所謂的姐姐同樣情深意重,答案倒是頗為玄妙。


賀雲霜原名傅雲雙,是丁若輝喜歡的女人,據說曾經是丁若輝最敬重的某位大哥的女兒,上學的時候學的就是珠寶設計的專業。本來是要嫁給丁若輝的,結果沒想到丁若輝樹倒猢猻散,她也跟著宋嘉良逃出山城。


也正是因為傅雲雙和丁若輝千絲萬縷的關係,宋嘉良才始終把她帶在身邊,不離不棄。


"她挺好的。你覺著我會虧待她麽"


"不會。這點我信四爺。"宋嘉良皺了下眉,回答。


陸千麒示意宋嘉良可以喝茶,茶水已經讓鄒晉斟好放在二人麵前,他淺酌一口後才勾唇笑了笑,"周先生在某些方麵其實和丁先生蠻像。本該狠一點的地方沒有狠心,兒女情長倒是不少,其實,會壞事的。"


陸千麒的話讓宋嘉良愣了下,旋即明白過來陸千麒話中的深意。


他試圖讓自己超越丁若輝,但終究還是拘泥於情意二字。


丁若輝就是敗在情意太深。不夠狠辣,才自毀長城。


當初宋嘉良發誓,自己一定不會重蹈舊轍,他一定會把丁若輝未完的那些事完成下去,會替他照顧好傅雲雙。


但是事實擺在眼前的時候他卻不如自己想象的那麽決然。


數次因為蘇黎而動搖。屢次放過陸千麒。


如果他想在南城立足,陸千麒是必須除去的對象,他自己非常清楚,可就是下不了手。


至於傅雲雙,同樣是他的掣肘,走到哪裏帶到哪裏,先是被朱永貴威脅,後又被陸千麒拿住。


他明明可以不去管蘇黎的感受,也可以不用理會傅雲雙的安危,但是這兩個人,他一個都放不下。


宋嘉良隻是回答了七個字:"我知道,但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