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 收起你的習慣(1/3)

"蘇黎"陸千麒難得嚴厲起來,"你應該知道自己遇見過多少次這樣的事情了你怎麽還不能長點心眼"


蘇黎皺了下眉,又有點倔的回應了句,"我情商是低,但智商不低,人我的確看走眼了,但他畢竟沒造成實質的傷害,而且、而且我不是已經在和你匯報了麽"


提到這件事,陸千麒反而冷硬了下來,"沒有造成實質的傷害。連我都知道是什麽原因。蘇黎,你什麽時候能停下你沾花惹草的習慣"


"我沒有"她和陸千麒心裏都心知肚明,原因是什麽,被這樣說了句,蘇黎略有點慫,說話口氣也軟了下來,"我擔心你。"


"你在四九城好好待著。"


"好。"


"忙你自己的那攤子事情,不需要擔心我。你老公還不至於那麽差勁。"


"嗯。"說到這裏蘇黎又有點想哭,她揉了揉眼睛說:"事情說完了,你早點睡吧。"


"晚安。"


"晚安。"


蘇黎掛了電話。卻反而有些睡不著,她靜靜的看著牆麵上的那幅油畫,南城現在真的已經進入異常緊張的局麵。


陸家三兄弟、陸千麒、聞少還有突然出現的宋嘉良。


陸家三兄弟之間各有所圖,但至少這個時候應該和陸千麒是站在一邊的,那麽陸千麒現在要麵對的,就還是最麻煩的聞少。


宋嘉良的立場她不確定,但這家夥的確沒有蘇黎想象中那麽簡單,也許過幾天陸千麒就能查出他的真實底細來。


蘇黎看著屏幕上還是賀風的名字的手機號,最後還是決定刪除掉。


留下無用,賀風已經"死"了。宋嘉良不會再留下這個手機號,他已經和蘇黎劃清界限。


陸千麒和蘇黎說完後,又從床上起身,陸施仁正抱著空空的牛奶瓶睡在隔壁房間裏,他推開門看了眼這小子。才走到外麵的客廳裏,打開燈後坐下,打開座機把鄒晉給叫了進來。


這時候也不過十一點鍾,陸千麒算是睡的早的,鄒晉一般都要到12點才會去休息,他很快就到了陸千麒的客廳裏。


"賀風那小子,露出尾巴了。"陸千麒隨手點了桌邊放著的煙,看著鄒晉說了一句,"四九城他沒出手是他的失誤,嗬。"


"賀雲霜那邊我們已經把控住了。"鄒晉低聲回了句。


"嗯。宋嘉良"陸千麒忽然間念了賀風的真實名姓,"等他在南城出現,就聯係他,有賀雲霜在手,他是不會輕舉妄動的。無論他是什麽底細,這次他隻能選擇合作。"


現下的南城的確是風聲鶴唳,可陸千麒的腦子很清楚,一團亂的時候他尤其不能亂。


陸家幾個兄弟是采取"拖"字訣,對於聞少則是"養",而宋嘉良,他卻要選擇"合"。


陸千麒正和鄒晉說著話,手機又響了下,他隨手拿起後看見蘇黎發了條短信過來:老公對不起,我想了想,賀風那件事是我惹下的,以後我再也不會輕易的信任人。更不會給家裏惹麻煩。


陸千麒勾唇笑了笑,隨手回了幾個字:別多想,早點休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