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 虎落平陽被犬欺(1/4)

他似是有些不安,站在樹下不停的看著自己的手表。


蘇黎氣喘籲籲的跑到他麵前,直接就罵了句,"賀風,你大晚上的跑過來做什麽"


蘇黎對宋嘉良是一點都不客氣,在她眼裏,雖然名字變了,這人的性情似乎根本沒有變化。正因為他曾經的欺騙,蘇黎還沒有消氣,她還是很生氣來。


宋嘉良頓了頓。那雙黑沉沉的眸子牢牢的鎖在蘇黎的身上,不知道為什麽他忽然間還是想起蘇黎倚在陸千麒身邊,那情深款款的樣子,還有他站在外麵聽見房間裏傳出的動靜,幾乎立刻就能想象出那種旖旎的畫麵,心下一陣煩躁,連說話都冷硬了許多,"賀風已經死了,我現在是宋嘉良。"


""


蘇黎忽然間想起一件事,宋嘉良和自己聯係是在陸千麒走後。可她從沒有和別人說過陸千麒什麽時候會離開四九城,這時間趕的也太巧了點。


對方的態度並不是很好,蘇黎也沒有必要再像以前那樣柔軟,她直視著宋嘉良,"我問你,你在南城出現絕對不是個巧合對麽你和我的相遇也不是巧合對麽周先生,我不管你的目的是什麽,是敵人的話就離我遠一些,是朋友的話,那就說明白你和賀雲霜的來曆。"


宋嘉良雙眸微微一沉。徑直上前抓住蘇黎的手腕,"你就那麽喜歡陸千麒明知道他是什麽角色"


為什麽陸元鋒這麽問她,連宋嘉良也這樣


蘇黎臉色一變,狠狠的甩脫開自己的手,"所以你也是針對他的他是什麽角色我清楚。但他是我兒子的父親我也很清楚,不用勞煩周先生你提醒。"


宋嘉良定定的站在樹下,夜空之上點綴著數顆繁星,微風吹過二人之間,再度撩起他心頭一陣鬱結,他不止一次這樣隔著一段距離的看蘇黎,看著她被那個男人抱在懷裏,看著她和他親密無間,他當然清楚,越扮演賀風就越深入其境,到最後反而是自己入了戲。


"有句話叫做,虎落平陽。"宋嘉良清秀漂亮的麵容沒有任何的波瀾,隻是淡淡的說了句,他按捺住心頭的那些風起雲湧,他不想做蘇黎的敵人。


虎落平陽被犬欺


是說陸千麒現在的狀態是虎落平陽,所以宋嘉良要和聞少聯手又或者說他宋嘉良到南城其實是虎落平陽,所以被朱永貴這頭犬欺負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