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 老公這稱呼我喜歡(1/4)

她把這想法偷偷的告訴了陸千麒,對方隻給了她四個字,"無聊,做夢。"


這哪裏是無聊的事情,蘇黎活活把"你這個不稱職的爸爸"幾個字評價給壓回了小肚子裏,決定不和他計較,翻身睡了過去。


陸千麒覺著,自己這次千裏迢迢跑到四九城,收獲很大,但失去也很多。


收獲暫且不提。原本她就是他的,失去的似乎就是蘇黎那小心伺候的脾氣,換而變成動不動就氣鼓鼓的翻臉的小表情。


相比較總是提心吊膽沉默寡言小心翼翼的蘇黎,現在這樣的蘇黎的確自信飽滿而且可愛的多,前者雖然伺候的他舒心,後者卻靈動的令他心動。


蘇黎第二天一直陪在陸千麒身邊,學習的事情都暫時擱下,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的時候,哪怕是拌拌嘴都變得那麽自然,有時候她並不是故意要氣惱的。就是此時此地此景,她下意識的就會撅起嘴,或者這就是在四九城的權利,因為陸千麒來了這裏,他不是南城的那個公子哥,也不是南城四少,更不是南城一霸,他就是一個單純的喜歡蘇黎的男人。


她不需要他哄她,隻要他一個眼神,蘇黎都會高興半天。


這個時候做任何事情都好像是水到渠成。她喜歡這樣的感情,對蘇黎來說,這才是真正的戀愛不需要紅酒玫瑰,不需要香車寶馬,需要的就是一起過日子的感覺。自然真實而且快意凜然。


中午的時候蘇黎特地自己下廚做了飯,剛端著湯到飯桌前,就聽見自己的手機響了。


陸千麒隨手拿起她的手機瞥了眼,"周姐"


"哦哦。"蘇黎剛才那刹那心都快蹦了出來,生怕是"賀風"那混小子攪混水,好在不是他,是他媽。


蘇黎拿起手機,就聽見周雅琳那邊問:"蘇小姐啊,今天有沒有空


我這邊又有個活動想讓你陪我去一下。"


蘇黎看了眼陸千麒,他伸手拉著她到自己身邊坐下,蘇黎窩在他懷裏頭回了句,"不行呢。今天不行。"


"怎麽啦。我還好容易把我家嘉良給喊了出來。"周雅琳到現在也就是知道宋嘉良喜歡蘇黎,她是想盡辦法給二人撮合撮合。


蘇黎愣了下,偷偷的看了眼陸千麒,才回答說:"周姐你們自己去吧,我今天真的有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