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 對不起,我情商低(2/4)

壓過去讓他說話口氣也輕鬆了下來,"我對你隻是好而已陪著做那麽多無聊事情,我很閑"


從墓園他把蘇黎帶過去見鍾閆敏,還把戒指帶到她的手上,聽說蘇黎出了問題,立刻拍板不去南非直接返回到南城,再到蘇黎一說要找新爸爸他立刻飛到四九城,他哪點做的像是不在意蘇黎的樣子


他要是不在意蘇黎,他何必做這些事情


好吧,雖然陸千麒承認自己在很多時候,都不願意剖明自己的心態,是男人自傲矜持作祟,還是什麽不可道明的原因,他也不知道,但是他以為蘇黎能感覺到。


結果她衝著他說了那麽多。還理解錯他的真實本意,陸千麒用他最能表達的方式,試圖讓蘇黎這反射弧極為長的腦袋瓜子明白過來他陸千麒哪裏看起來像對不起她了,他明明已經非常用心連平時最討厭的約會套路都陪著出去,擱到南城恐怕所有人都不敢相信他會做這麽無聊的事情來。


但是無聊也分和誰,他自己是覺著和蘇黎在一起的時候,不但不無聊,還非常有趣。


結果到了晚上卻因為"要找新爸爸要找新媽媽"這種扯淡的話題,他還被蘇黎關到門口去了恥辱啊,恥辱。


蘇黎眼神動搖了下。忽然間麵頰上染上一點點的紅,難道陸千麒是說,他也、也很喜歡她如果不是很喜歡她,又為什麽要陪著她做那麽無聊的事情


"你平時不是聰明的很,怎麽到了關鍵時刻,笨的就跟頭豬一樣。"陸千麒鬆開蘇黎的手腕,嫌棄的語言倒是一句不少的往蘇黎頭上扣。


蘇黎咬唇咬了好半天,一雙漂亮的水眸忽然間閃亮起來,她自己倒是主動伸手抓住陸千麒的衣服,小聲的問了句,"四爺你說的是真的麽"


"假的"陸千麒哼哼的說。


蘇黎的心一下子軟了下來,她又扯了扯陸千麒的衣角,緊張的問:"那四、四爺,我們現在是在戀愛麽算男女朋友麽"


陸千麒淡淡的瞥了蘇黎一眼,殊不知這時候蘇黎那小心翼翼又緊張,想問不敢問,問了卻又怕得到不好的回答的心態,盡數呈現在臉上,他必須承認這時候的蘇黎可愛到令人無法拒絕,也說不出再違心的話。


可陸千麒偏偏比較別扭。他又是板著臉輕輕讓開蘇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