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 找新爸爸?(1/4)

蘇黎甚至想起母親說的那句話,鑒古容易,鑒人心難。


如果不是因為她深愛著手機那頭的那個人,她還會留存一點點對人性本質的信賴麽


陸正青從婚前的溫柔甜蜜到婚後的陰謀算計;陸千麒從光明磊落的陸家四少到黑暗中蟄伏的壞人頭目;賀風從街頭落拓的少年到四九城富商之子到底還有誰,是她曾經以為看透卻沒有看透的


蘇黎淒淒慘慘的說著,說的陸千麒又皺了下眉,"你在說誰"


蘇黎止了哭聲,雖然說宋嘉良也好,賀風也罷,的確騙了她。可宋嘉良把她送上來後,還是保持著和當初一樣的態度,有距離感卻也安排的非常妥當,他還像以前那個喜歡跟在她身後的小弟一樣。


如果她把這件事告訴了陸千麒,恐怕還留在南城的賀雲霜也不會太好過,蘇黎不忍心,憋了好半天才噴了回去,"你啊不是你還有誰啊"


反正她喝多了,仗著酒醉不怕死。


"我怎麽了"


蘇黎指責完陸千麒,忽然間覺著這個指責非常成立。於是毫不猶豫的繼續下去,"我知道你和聞少對著幹是身不由己,你被你陸家三個兄弟圍攻也是他們的不對,可是你騙我,你景縣的那廠子真的是在做高仿騙人,擾亂市場。我問你,你要我媽媽的掌印,是不是為了能讓你這生意越做越大,甚至做成國內第一條製假產業陸千麒,你做這些的時候有沒有替你兒子考慮考慮他一向敬佩信賴的爸爸。是個殺人犯,是個毒品販子,是個造假頭目。"


蘇黎說著說著心忽然間涼了下來,所以其實她早就應該認識清楚,陸千麒不是個好人。她每每麵對這問題的時候總是會像鴕鳥一樣不去麵對,可他的的確確是這樣,而她愛上的,是個壞人


陸千麒忽然間不知道該怎麽說下去,本來想問蘇黎最近過的好不好,至少可以學著別人說的那樣,哄哄她讓她開心。


可是蘇黎自己揭了傷疤,讓血不斷的往外流著,他就算試圖拿個膏藥去蓋,似乎也無濟於事。


而最好的狗皮膏藥顛顛的又出現在眼底,陸施仁小朋友胖乎乎的手抱著他的腿,還在上麵蹭了蹭,陸千麒把手機遞給了兒子,"去哄哄你媽。"


施仁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