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 終究是騙子(1/3)

蘇黎的眼圈瞬間紅了,她伸手又要去端酒杯,宋嘉良在對麵攔住,"媽別給她倒了,她不能喝酒的。"


"周先生認識我麽"蘇黎言辭略有點激烈的回應了句,然後宋嘉良默默的收了手,蘇黎一小口一小口的把酒咽了下去。


周雅琳越來越覺著現場的氣氛詭異過頭,大氣如她,倒是眼睛黎黎眯了下,莞爾一笑。"嘉良,你先陪蘇小姐吃飯,媽媽去下衛生間。"


周雅琳起身離座,優雅的離去。


包廂內瞬間安靜了下來,蘇黎知道對方不善言辭也不愛說話,但天知道這些是不是假扮的,她手中的酒杯終於忍無可忍的扣在桌上,"宋嘉良我應該喊你賀風如果今天不是我正好碰見,你打算裝到什麽時候"


蘇黎氣的渾身都開始發抖,平生第一次那麽信任一個人。一對姐弟,認為對方和自己的經曆那麽相似,沒想到居然又是騙子,還是騙子,最後終究是騙子


蘇黎眼前的男人,褪去往日沉默少年的本質,穿著一身合體的銀灰色西裝,頭發也打理的非常精致,襯上那略顯清秀而又白淨漂亮的臉蛋,十足翩翩貴公子的模樣。哪裏還是在南城的落魄少年,讓蘇黎充滿了同情心的沉默男人賀風


突然間覺著有些可笑,蘇黎的眼淚居然就這麽落了下來,她是真心把賀風和賀雲霜當做自己的好朋友,非常信任的朋友。甚至有打算做一輩子的朋友。


"說吧,宋嘉良先生,你為什麽要騙我,你的目的是什麽"蘇黎的臉很紅,眼睛很迷離,這是有點喝醉的象征。


上一回喝醉是在景縣,景縣她被灌的有點徹底,所艾薩克潑耍賴,無所不用其極,甚至脾氣暴躁,卻又嬌媚動人。


眼下的蘇黎也有點點醉,可是還沒有到那麽上頭的地步,她直勾勾的看著賀風,哦不,現在應該叫宋嘉良先生,比她小上幾歲的富商公子哥宋嘉良。


宋嘉良咳嗽了聲,伸手將她手中殘餘紅酒的杯子給撤掉,才沉聲回答:"除了我和雲霜的名字,其他沒有騙你,我們當時正處在比較落魄的時候,恰好遇到了你。"


蘇黎喝了酒,性子比往常都要直白,她勾了勾唇,冷笑著說:"編,你繼續編。昆市見過我的小白。如意要五萬才賣,你們是賀家珠寶的繼承人,被木家給坑害了的。"


宋嘉良皺了皺眉,"身世和經曆上的確是有編,但我和雲霜沒有騙過你。真的。"


蘇黎不知道自己該不該相信眼前這個男人了,因為他簡直比影帝還影帝,都能去好萊塢拿奧斯卡了。


蘇黎抽了下鼻子,聲音也啞了下來,"所以你現在還是不肯和我坦白是麽"


"對不起。"宋嘉良隻是說了三個字,真摯而又堅定。"我可以騙天下所有人,都不會騙你。"


蘇黎無力的扯了扯唇,好忠誠的話,就像當初賀風給人的感覺一樣,"可是,我不信你了"


蘇黎站起身,想要抬腳,卻忽然間一陣天旋地轉,宋嘉良霍然間上前將她的手臂托住,眼底蘇黎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