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 我想媽媽了(1/3)

這孩子從哪裏學來的一套一套的。


陸千麒彈了下他的腦門,"你偷偷和媽媽聯係過了是她教你說的。"


說到蘇黎,陸施仁就開始委屈起來,小嘴一扁竟是要哭的樣子,"媽媽是不是不要施仁了,都不和施仁聯係。爸爸,給我買個手機吧,可以和媽媽聯係。"


陸千麒想了想,也是,蘇黎那悶葫蘆的性格。她會吃醋會撒嬌,還真不會耍什麽過分的心眼。


"行,手機這件事準奏。"陸千麒應了下來,"不過隻能和你媽聯係,平時不許多玩遊戲。"


本來還委屈著要哭的陸施仁總算是破涕為笑,"第三、第三。"


"嗯。第三是什麽。"陸千麒估計這護短的小崽子,再說個第三也應該和蘇黎有關。


陸施仁迎頭看向陸千麒,"第三就是,爸爸不許和別的女的做運動。"


陸施仁剛說完,陸千麒的臉就黑了。


看親爹一張黑臉關公的樣子。陸施仁瑟縮了下,試圖從他的腿上下來,但已經被打橫放下,圓滾滾的屁股上已經挨了幾下板子,"這都是誰教你的"


陸施仁被揍的哇哇直叫,大眼睛裏淚水吧嗒吧嗒往下掉。


鄒晉叔叔說,他這樣說的話爸爸一準明白,可是鄒晉叔叔沒說,爸爸一準會生氣啊


陸施仁在自己的日記本上,寫下了一行歪歪扭扭隻有自己認得的蝌蚪字。大意是:記錄陸施仁被爸爸打的第一次。為了媽媽的幸福,鄒晉叔叔說,雖敗猶榮但是雖敗猶榮是什麽意思嘞


第二天陸千麒翻到陸施仁在紙上寫的東西,還問了下自己身邊的幾個人,他兒子會寫字了才三歲半啊。陸千麒驕傲的同時,其他幾個兄弟都滿頭大汗的搖著頭,這行東西也叫字的話,那陸施仁還真是個小天才


陸施仁是不是小天才不知道,但是他拿到手機後,第一件事就是找自己最信任的鄒晉叔叔要媽媽的電話。


素來有眼力價的陸施仁非常清楚,哪怕鄒晉叔叔害自己被爸爸揍了一頓,但是整個大營裏,也就鄒晉能幫自己。


陸施仁的手機和蘇黎的手機是一個款,他用起來也習慣,畢竟以前總是用蘇黎的手機玩遊戲。


鄒晉拿著陸施仁的手機,給他設置了桌麵聯係,這樣陸施仁想打電話了,按第一個是媽媽,第二個是爸爸,第三個當然是他關係最好的鄒晉叔叔。


然後他幫陸施仁打了一行字:媽媽,你最近好嘛


等著媽媽回消息的時候,陸施仁撅了撅嘴,問:"鄒晉叔叔,爸爸媽媽是不是吵架了啊,為什麽不聯係呢"


鄒晉對這件事有點頭疼,不知道怎麽跟小少爺解釋,最後他拍著腿和陸施仁說:"施仁少爺,你媽媽呢,一向是屬於自己很難主動的性格。如果你爸爸不跟媽媽聯係,大概她也不會找你爸爸。"


"這麽倔強呢"陸施仁說了個最近的新詞,來源於一首歌"我和我驕傲的倔強我在風中大聲的唱,這一次為自己瘋狂就這一次我和我的倔強"。


鄒晉點頭,"所以施仁少爺應該是你爸爸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