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 從來沒走過眼(1/4)

蘇黎跟了周雅琳幾場拍賣,都讓周雅琳很滿意,後來也就固定用上了她,讓蘇黎喊她周姐。


周姐對蘇黎還是很厚道的,如果她看下來的東西沒有問題,每場都會給不少傭金。


蘇黎唯一比較囧的,大概就是周姐身邊的小白臉,這小白臉總是會用一種比較曖昧的眼神瞧著她,大概是想發展下崎嶇別樣的關係。


"蘇黎,你看那元青花坐龍紋盤怎麽樣"拍賣會上。周姐指著已經被送到台上的一個元青花的瓷盤,很是興奮的問著。


這次周雅琳帶蘇黎過來,主要還是為了這款元青花。


現在整個世界上的拍賣行都在大炒特炒元青花的價值,所以周雅琳很清楚,擁有一個真正的元青花是收藏愛好者極為榮耀的事情。


蘇黎看見那元青花坐龍紋盤的時候,反而忽然間愣住。


小有半個月沒有和陸千麒聯係過,她甚至都快忘記景縣的那件事,可那瓷盤卻分明在喚醒那部分的記憶,潛藏在她腦中試圖替陸千麒洗白的畫麵。


但是這個,也未必是陸千麒那廠子裏出來的貨。或者是個意外,也可能就是真品。


"周姐,我上去看看。"因為是私家拍賣,鑒定師都可以上去查看的,蘇黎便起身上去看那瓷盤。


小白臉坐在另一側,和周雅琳感慨了句,"你說一個這麽年輕的女孩子,從來沒走過眼,真是厲害。"


"是啊。"周雅琳頗為寵愛的看了眼小白臉,"嘉良也該回來了。晚上你該避還是避避,我想帶蘇小姐去見見我們家嘉良。"


小白臉的臉一下子就有些發怔,"周姐,蘇小姐應該比嘉良大上幾歲吧,你很中意蘇小姐我看她還戴著鑽戒呢。"


"嗨。所以說薑還是老的辣吧"周雅琳笑了笑,"蘇小姐這是為了避免男人擾才戴的戒指,她如果有丈夫的話,還會一直在四九城飄著麽她自己和我說的,要外派工作到年底。但是我私心是希望蘇黎留下來的,這個女孩各方麵我都比較認同。"


這就是富商和權貴的區別,像周雅琳或者容喬這種白手起家的家族,對於沒有身份地位的女人接受度很廣,而類似於陸家顧家這類型的家族,反而會非常抵觸。


蘇黎走了回來,心裏一片黯然,她看出來了,這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