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 迫不得已(1/3)

很久,總算是有人接聽了電話。


"喂蘇姐四爺還在睡,要不然晚點給他打"鄒晉壓低了聲音和蘇黎說。


蘇黎深吸了口氣,"不,鄒晉我有急事,你就告訴四爺,聞少聞少找到我了。"


她倒不是要逼著陸千麒麵對這件事,剛才從聞少車上下來的時候,蘇黎就已經做好了決定,她隻是要把這個決定告訴陸千麒而已。


鄒晉那邊驚疑了聲。慌忙回答了句,"蘇姐你等下,我馬上去找四爺。"


一陣混亂的開門聲進門聲,陸千麒被鄒晉叫醒後,直接從床上坐起,翻身下床拿過電話,扯開窗簾便問:"你沒事"


"我沒事。"蘇黎慌忙回答,"他就是問了我一些話,我暫時撇清了和你的關係。"


陸千麒沒問聞少是怎麽找到蘇黎的這件事,蘇黎也沒有說是李敏。她知道就算說了也不會有什麽影響,何況這世上沒有不透風的牆。


聞少哪怕打聽下,就知道陸千麒和陸正青不對付,而陸正青假如想倒戈,她和陸千麒的關係根本瞞不住。


既然瞞不住,那今天的事情是遲早的。


蘇黎之前沒想明白,是總覺著事情不該出在自己身上,等到想通了後,才明白安穆對自己的提醒,是多麽的真知灼見。


她不希望自己成為陸千麒的軟肋和弱點


雖然能做這樣的角色。她應該是高興、欣慰的,這說明在陸千麒心裏,她還是占據著一席之地。在出現危機的時候,陸千麒不會那麽輕易的放棄她。


就是因為陸千麒沒有輕易的放棄她,而是在妥善的想辦法保護她。蘇黎才不願意做陸千麒的掣肘。


安穆討厭自己,果然是有理由的


蘇黎輕輕歎了口氣,坐在綠樹下,葉影輕搖,葉子翻騰在風裏,纖白修長的指間夾著幾朵地上掉落的花瓣,潤澤如玉的肌膚在樹影裏閃著光芒。


這一幕統統落在門邊靜謐站立的男人眼裏。


陸千麒沉吟片刻,說:"我找人給你們換個住的地方,另外,最近公司就不要過去,聞少那邊我換個對策。"


"不用。"蘇黎趕緊阻止了他這種想法,"我不是讓你替我想辦法的,辦法其實我已經想好了。"


"你說。"


"我暫時離開南城吧。"蘇黎猶豫了下,緩緩說出自己心裏的想法,"我不希望自己留在這裏讓你為難,而且你們已經全盤計劃好,該怎麽辦就怎麽辦。離開南城我可以去幫你跑跑森木的各家門店,正好計劃已經完成,永福珠寶如果順利的撤掉公訴,放開渠道,市場那邊是需要做很多的調研工作的。"


陸千麒沒有說話,他在聽蘇黎說。


蘇黎又從地上撿起一片花瓣來,"我還準備去一趟四九城,找到顧雲朗問明當年母親的事情,如果可能。年底前我把掌印帶回來。其實這麽想想,我出去可以做的事情很多,並不一定非要留在南城做你的擋路石,我可以幫你很多、很多。"


做這個決定她並沒有花費太多時間。


聞少遲早會知道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