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 你真要結婚了?(1/4)

陸千麒輕笑出聲,直接下床把蘇黎抱在懷裏。


"去哪裏"蘇黎壓低了聲音問。


"雖然這水床惦記了很久,但適當的換個地方也可以。"


雖然困的一塌糊塗,可她還是很聽話。


陸千麒推開了房門,涼涼的夜風吹在身上,蘇黎縮到了他大衣裏,那裏暖暖的。


不過她有注意到外麵站了差不多十來個人,這讓她略有點驚訝,抬眼看向陸千麒。


"都是自己人。"陸千麒不管蘇黎的羞澀,左右看了下。施仁那房間雖然隔音效果不錯,但賀雲霜現在住在那裏,右側還有一個大書房。


陸千麒直接帶著蘇黎進了大書房,抬手便打開了燈。


想到這屋子隔音效果不如其他,外麵還站著十來個人,蘇黎不敢出聲。


空餘的時間她偷偷看了眼牆上的大鍾,正是晚上2點鍾,難怪她那麽困倦。


不過她現在精神了。


"四爺我們再往裏麵去一點。"


"這裏很好。"陸千麒根本不願意換地方。


書房裏麵有張小床,不過蘇黎一般是不用這個書房的,大書房太空太大。她更喜歡臥室裏的那間小書房。


躺下去的時候蘇黎呆呆的看了他一眼,"你真的要結婚了麽"


陸千麒沒想到蘇黎問自己的第一句話居然是這個,他皺著眉頭,"你信"


"不知道。"蘇黎很老實的回答,"最近的新聞報的太多,好像真的。"


所以她才會選擇做個鴕鳥,不停的用工作來麻痹自己,告訴自己那些新聞上說的事情不是真的。


隻是偶爾空閑的時候,還會想到,陸千麒畢竟還是單身。他要結婚也應該不會再選自己,他是個精明而又決斷的男人,他知道什麽時候對他是最好的選擇,也知道什麽決策會令他減少更多的麻煩。


他們兩現在,更像是有情人。當然,也是情人。


好比現在,她趴在陸千麒的心口處,繾綣而又自然,她握著陸千麒修長漂亮的大手,雙眸澄亮的與他對視。


"聞少最近在追李敏。"陸千麒隻是淡淡的回答了她一句。


蘇黎愣了愣,"聞少為什麽啊"


話剛落音,她那反射弧終於上了線,"難道是他要搶你的女人這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