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5 她是你的軟肋(1/4)

縱然平日裏和白錦然安穆的關係很好,可他們現在都拿著冰冷的槍對著她,隻要陸千麒一聲令下,她就會死在這茶水間裏,她清楚他有的是辦法來抹去她的死因。


她總算明白陸千麒不願意讓自己幫忙的原因,他要做的事情已經超出了她的認知,甚至他現在所有的一切,都隻是做給別人看的假象


蘇黎的手緊緊握成個拳頭,這就是羅菲說的要互相坦誠,她好容易對陸千麒坦誠了自己的心意。到頭來發現,自己和他之間的差距,不僅僅是一步之遙,也不是她的一句承諾,而是深不見底的鴻溝。


"安穆。"陸千麒皺了皺眉,"你在做什麽"


"四爺。你必須考慮清楚,這女人現在是你的軟肋,甚至是你的弱點。她又知道你那麽多事情,萬一哪天她出賣了你"


"別說了。"陸千麒直接打斷了安穆的話,他的目光牢牢鎖在蘇黎的身上。


蘇黎的身體瑟瑟發抖著。她根本沒有去看陸千麒,她隻是死死的咬著自己的唇,一句話不說。


那個總是不正經的對著自己笑的安穆,她一直把他當做陸千麒的左膀右臂,也知道陸千麒對他極為信任,她甚至也把安穆當做自己的朋友,卻沒想到,他隻是笑裏藏著刀而已,他甚至毫不介意她去死。


"你放開。"陸千麒皺了眉,"她的事情。是我的責任,你不需要過問。"


安穆冷笑了聲,終於還是鬆開了蘇黎。


蘇黎走出茶水間,默默的到了自己的桌子旁邊,她一直克製著不去看陸千麒。直到陸千麒又發了話,"你們都出去。"


安穆和白錦然麵色冷寒的從辦公室裏走了出去。


蘇黎的手頓了頓,便飛速的收拾著自己的東西往包裏裝,腦子裏一片空白。


"你先回去。我忙完今天的事情,晚上回家吃飯。"陸千麒慢慢的說著,似是剛才什麽都沒有發生過。


蘇黎點了點頭,悶不吭聲的就往外走,她在控製著自己不去質問陸千麒,也在強行忍耐,不讓淚水落下來。


原本以為她已經逐漸開始看清楚千麒,沒想到她還是看不透對方。


其實陸千麒根本不擔心她會跑,因為她答應過施仁,要一家三口一直在一起,她不會對施仁食言。


可是他根本連解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