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4 我陸千麒不會輸(1/3)

我陸千麒不會輸


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這樣一句話,讓人信心堅定而不疑有他。


蘇黎的身體微微一震,轉頭就看向會議桌來。


所有人的情緒都變得振奮起來,而不像剛才那樣,萎靡不振。


是啊,陸千麒絕對不會輸,縱然被幾座山壓著,他也是南城最出色的男人,是南城赫赫有名的陸四爺。如果不是家中所累,他又始終不願對兄弟開火,何苦這麽疲累。


這才是有情有義又有分寸的男人。


蘇黎勾唇笑了笑,不知道為什麽突然間感覺有些驕傲,這也是她喜歡的男人。


他絕對不會輸在南城這片土地上。


後來蘇黎和木俊傑就單獨在辦公室裏商量事情,兩個人都是神態謹慎,蘇黎知道他們在討論方案,如何處理現在的僵局。


蘇黎把自己的東西搬到陸千麒的辦公室裏,盡量小聲,不去影響裏屋那兩個談事的男人。


乘著整理文件的當口。蘇黎把賀雲霜從前台叫了過來。


賀雲霜穿著一身合體的黑色製服,精幹利落卻又有點小女人的氣場,她快步走到蘇黎桌邊,很是恭敬的說了句"蘇姐"。


蘇黎拉著她,就讓她坐到了自己身邊,細細的打量著這個女孩。


賀雲霜的確不是標準美女,但是她很耐看,皮膚就如同羊脂玉一般,薄嫩而又光潔,就算已經工作。似還沒有脫離少女的稚氣,眉眼間總有種屬於自己的羞澀,恰如一樹梨花白。


賀雲霜見蘇黎一直看自己,不覺好奇的低頭扯了扯自己的衣服,"蘇姐是不是沒見過我穿工服"


"嗯。"蘇黎柔柔的笑了笑。拉住賀雲霜的手說:"我覺著,讓你和你弟弟做這些事情,真的是屈才了。"


"不不。"賀雲霜擺著手,"我和賀風要是沒有你們,恐怕現在還在那貧民區過日子,怎麽會嫌棄現在的工作。非常滿足,而且賀風現在也很高興。"


聽見最後一句話,蘇黎頓了頓,她隻是含笑點點頭,"我聽賀風說,你對珠寶行業還是非常了解的。"


賀雲霜愣了下,臉色微微暈紅起來,"了解的話倒是還好。"


"森木現在的情況你知道多少"蘇黎忽然間問。


賀雲霜的臉又開始有些泛紅,她支支吾吾了好半天,才回答蘇黎的問題,"我是聽外麵的人說,不大好。好些人都在想著辭職,不過蘇姐你放心,我不會辭職的,我不是忘恩負義的人。"


果然


森木的現狀多多少少還是會影響外麵的員工,賀雲霜見蘇黎開始失神,慌忙又開始解釋,蘇黎倒是目光灼灼的看向這容顏秀麗的女孩子,"雲霜,我能向你學習珠寶相關的知識麽"


賀雲霜當然同意。她和蘇黎約了以後每天晚上下班後,回到院子就是學習的時間。


木俊傑經過蘇黎辦公桌的時候,略微停了下,二人目光對視,這一向不喜言笑的男人也僅僅是點了點頭,便推開門走了出去。


蘇黎呆呆的看了眼木俊傑離開的方向,這兩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