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1 就怕你被騙(1/4)

"那你真的要和他溝通。"羅菲正經的說:"黎黎,我知道你性格比較內斂,可是愛人之間是需要坦誠相對的,既然你決定這樣對他,你就得告訴他。"


蘇黎點點頭,畢竟她在局內,未必有羅菲看的透徹。


"還有,如果哪天他"羅菲撇了撇唇,"他又變了呢男人心海底針,就怕你被騙。"


蘇黎傻笑了下。"還好,又不是沒被騙過。何況現在很幸福"


是啊,現在真的很幸福


經曆過那麽多磨難,再艱難再痛苦她也應該能過去了。


蘇黎抬頭看著蒼天大樹上空的暖陽,倒是笑的如同春雪初融。


和羅菲說的差不多,蘇黎又哄著施仁去睡午覺,自己才起身去附近的超市買菜。


她也有不少日子沒親自下廚給陸千麒做飯,即便他晚上不回來,想到施仁在身邊,挑菜的時候還是滿心歡喜。


陸千麒這個人其實很擅長養生。他吃菜不挑食,綠菜和肉都會吃,而且不喜歡口味太重。加上平日有時間就會鍛煉,年過30歲的他倒是把自己包裝的非常好。


成熟穩重,犀利睿智,內心藏著一匹野狼,有滿滿的鬥誌和極強的占有欲。


蘇黎選了點筍和菇,排骨,準備煲湯用,再買上兩條魚和新鮮的青菜。晚飯已經胸有成竹了。


陸千麒說今晚上讓她和施仁兩個人吃飯,當時的內心還是有點失落的,她早就很期待一家三口第一頓在一起吃的飯了。


國人都講究團圓,何況她和施仁剛剛出醫院。


後院有專門隔出的廚房,前院也有一個。蘇黎猜測到時候請來的阿姨就算做飯。也應該隻是負責前院的人的,陸千麒還是希望她給他做飯。


其實不需要他說,她也不願意事事假手他人。


施仁站在灶台旁邊,身邊是小白,兩個小夥伴好像玩的非常好,施仁抬頭問蘇黎,"媽媽在做飯呢"


"嗯嗯。"蘇黎柔柔的笑著,"施仁最喜歡吃蛋羹是吧,媽媽特地給你做了。"


話剛落音,她忽然聽見院子外麵傳來一陣對話聲,略有點奇怪的探了下頭,她把灶台給關掉,然後對施仁小聲的說:"兒子,去屋子裏待著,小白你保護好施仁,也不許出來。"


現在陸千麒和鄒晉都出去了,這個屋子裏隻有他們母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