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0 相互信任(1/4)

從那以後,蘇黎被折磨了將近二個小時。


陸千麒用實際行動告訴她,什麽叫做病好以後好好的滿足她。


中途他還接了個電話,隻是回答了句,"沒完。"


沒完沒完


蘇黎的臉都快丟盡了,她都猜到會是誰,一定是鄒晉問他們完了沒有,他好帶兒子回來啊啊啊啊


"四爺給我準備房間了麽"蘇黎休息了片刻,這才坐起身,坦然的問他。


又回歸同居的模式。她自然代入到以前北苑時候的狀態,她還能清晰的記得他不喜歡她和他睡在一起,神情非常淡定。


陸千麒皺了下眉,直接起身將她拉回到懷裏,聲音中隱然有了點怒氣,"你這是什麽意思"


蘇黎鼻息間倒是輕輕哼了聲,"四爺不是不讓我睡你的床嘛"


聽見那話語裏略帶著點不滿的情緒,陸千麒倒是笑了出來,"怎麽,還在生氣以前的事情"


蘇黎眼睛忽閃了下。猶豫片刻後還是老老實實的回答:"也不是生氣,就是不明白。"


然後很委屈。


其實隻要陸千麒現在對她好,以前的委屈根本就不算什麽。


隻是有時候她還是會想,陸千麒現在對她這樣,是因為她幹幹淨淨的隻屬於他,還是因為她給他生了個兒子,因為她滿足了他所有的欲求和占有欲望。


他心裏有她,她知道,但是到底有多少,其實並不清楚的。


不過蘇黎也沒有去深究這其中的愛情成分的多少。她不想離開他,隻要他還要她。


"我隻是單純的不喜歡接吻這種事情而已。"陸千麒在她頭頂淡然的說了一句。


蘇黎意外,她仰頭去看他,初見是線條完美的喉結,而後是那幹淨利落的下頜。最後到了他的麵龐,難得陸千麒的臉上有點不自在的神情。


"我喜歡。"蘇黎略有點感慨的回了句,她收回目光,靠在陸千麒的肩頭,似有些困倦。


靡靡時光,若尋個真心人,怕是都願意就這樣合衣淺眠,相伴到老。


陸千麒見她打了個嗬欠,拍拍那張白淨的小臉,"你可以隨時隨地索吻,我不介意。"


蘇黎紅了臉,翻身不想理他,倒是在陸千麒起床後,交代了句,"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