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9 戒指呢?(1/3)

"不行。"陸千麒皺了皺眉,"病剛好,等以後想怎麽吃怎麽吃。"


"哦"


看,這不是很快就融入了父親的角色


蘇黎雖然好像暫時被忽略了,但她滿臉喜色的看著這一幕,滿心滿心的甜蜜,滿心滿心的滿足,她一直以來腦中幻想的不就是這一刻麽


施仁抱著陸千麒的脖子來回張望,回頭看見還呆在原處的蘇黎,高聲喊了句。"媽媽"


陸千麒停了下來,回頭看她。


蘇黎慌忙跑了過去,眼睛裏都是朦朧的淚。


陸千麒換了個手抱施仁,另一隻手握住蘇黎的手,沉聲說:"走吧。"


"嗯。"蘇黎柔柔的回答了句。


上了車以後,安穆在副駕駛的位置,他已經從南非回來了,不過這次是特地申請一定要圍觀陸千麒一家三口的畫麵,用他的話來說:四爺陸千麒總算是栽在陸正青身上一次,他特別想見識見識陸千麒怎麽當爸爸。


"對了蘇姐。我把你小家的東西都搬到四合院了。"鄒晉開著車,順便和蘇黎交代著。


"嗯已經搬過去了麽"


"當然啦。總不能讓您還住那小房子吧。再說了,四合院本來就是四爺"


"咳。"陸千麒正和施仁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著話,聽見鄒晉要爆料,趕緊咳嗽了聲阻止了他。


蘇黎湊過去和施仁說:"回家媽媽給你做好吃的。"


"嗯"施仁高興的點頭答應著,三歲的孩子果然還是比較好哄,從不能接受到現在坦然接受,其實就那麽簡單。


陸千麒側頭看著蘇黎臉上那幸福的神情,倒是淡定的說了句,"沒到飯點。不急,待會先讓鄒晉帶施仁出去玩,我有事要和你交代。"


蘇黎愣了下,是關於陸家的事情還是他要坦白最近忙的那攤子事


不過既然他那麽認真,蘇黎也就不再多想。鄭重的點了點頭,神情都比剛才凝重了許多。


陸千麒這才注意到她空空如也的手指,那枚鑽戒已經不知去向,"戒指呢"


蘇黎低頭看了眼,倒是"哦"了聲,又有點可惜的將手放回到腿上,"上次那幫人抓我上車的時候,他們把我身上的財物都給搜刮了,包括那戒指不過沒了就沒了"


開始的時候她還覺著很可惜,尤其是剛醒來那陣,總覺著手上空蕩蕩的,心裏也空蕩蕩的。


不過現在她心裏是滿當當的,手上空了也不會在意了。


陸千麒瞥了眼她那白嫩的手,沒有再說什麽。


剛到四合院,就聽見院子裏頭傳來一陣歡騰的狗叫聲,也許是感覺到蘇黎身上的氣息,小白幾乎是搖著尾巴飛快的撲到蘇黎的身上。


"汪汪"伴隨著興奮的聲音,間或還有嗚咽。


它似乎是在控訴蘇黎,以為蘇黎不要它了。


半個月的時間,這個小藏獒已經長得如同個小獅子,蘇黎同樣用力抱著它的腦袋,身後幸好是牆,否則她肯定會被這家夥給踹倒。


"不是不要你,是最近出了事情小白你懂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