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7 手感差太多(1/3)

“呃。”鄒晉小心翼翼的抱著施仁遠離這是非之地,他總不能說這小別勝新婚,你爹和你媽正在親密。


鄒晉不得不感慨,四爺真是不會憐香惜玉,蘇姐還沒有出院呢,就迫不及待壓倒在病床上了,看來在醫院裏應該是別有一番風味吧


蘇黎要是聽見鄒晉的心聲,一定會痛哭流涕,他們真的沒有在做什麽運動啦這次誤會大發了


陸千麒替她撓完後,收回手來,皺著眉頭評價了句,“手感真是差了太多。”


蘇黎爬起身,背上雖然還有點痛,但行動已經毫無大礙,她蹭蹭的抱住陸千麒的胳膊,眼睛晶晶亮的望著對方,說:“我終於可以帶兒子回家了。”


“嗯。”說到這件事,陸千麒還滿欣慰,雖然他的確曾經沒有要孩子的念頭,這突然間多了個親生兒子,感覺似乎還不錯。


當然,這可能還在於,孩子是蘇黎生的。


蘇黎湊到陸千麒臉頰旁,輕輕的吻了下,“謝謝四爺。那我什麽時候可以出院。”


“大夫怎麽說”陸千麒問。


“大夫說我和施仁恢複的都蠻好的。而且小白好些日子沒見我了,菲菲說它最近吃的都少了很多,我好掛念它。”


“小白”陸千麒忽然間挑眉,“你的意思是要回你那個小房子”


蘇黎柔亮的眸子裏滿是笑意,跳躍的神采如同明光的火焰,“對啊。”


陸千麒忽然間愣在蘇黎那明媚的笑容裏,兩個人在一起也算有些時日,但他從沒有在蘇黎臉上看見過這麽如釋重負的笑容,這令他托住蘇黎的下頜,照著那恢複血色的雙唇直接吻了上去。


被這略有冰涼的唇觸碰到,蘇黎也跟著愣了下。


蘇黎的呼吸開始急促起來,原本跪坐的姿勢因為這個吻而跌了下來,兩手攀在陸千麒的胸口,身體輕輕一顫,兩個人的身體便密不可分的貼緊。


陸千麒勾著蘇黎的舌,就像要把她的雙唇生吞一般。


蘇黎被動的承受著,連肺部的空氣都像要被吸走一般,這麽霸道而又帶著掠奪性的吻令她麵色越來越紅,終於支撐不住身子一軟便倒在了病床上。


雖然背部還有些疼,但她似乎沒有感覺,隻顧著摟在陸千麒的脖子上,和他親密的擁吻著。


感覺到身子底下女人的熱情,陸千麒毫不猶豫的又把手伸進了她的衣服裏。


陸千麒一直把蘇黎的唇都吻的有些腫了,才漸漸抽離,最後又狠狠的壓在她的舌尖上,向上勾了勾,才鬆開了她那嫣紅的唇瓣。


凝視著蘇黎那已經被親的意亂情迷的眸子,陸千麒怕壓住她的傷口,上床後將她托住,讓她坐在自己的小腹上,“還撐得住麽”


蘇黎有些癡迷的舔了舔自己的唇,小聲的請求,“四爺,再親親我好嘛”


為什麽不可以。


陸千麒一麵伸出右手按下蘇黎的頭,單手插在她的發間,再度親上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