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5 想和我談判?(1/4)

“我的兒子,他為什麽不同意或者說,他憑什麽不同意,就憑當年把你扔到牢裏,然後占據了孩子三年的撫養權”陸千麒皺了皺眉,“他敢”


蘇黎勾起一絲笑意,她就是喜歡看陸千麒那種充滿自信和驕傲的話語,哪怕壓力再大,也仿佛沒有他擺不平的事情。


這樣傲然並且自大著的男人,其實也不多見,可她偏偏很喜歡。


“那這件事”蘇黎想了想,還是靠在他懷裏問:“是陸家人做的麽他們的目的是想威脅你麽”


蘇黎的話讓陸千麒眉宇深鎖,一雙深沉的眸子仿若瞬間進入冬季,蘇黎一臉茫然的看著他,陸千麒拍拍她的肩頭,將她又給放回到床上,“最近我要處理的事情比較多,空閑的時候我會過來看你。你好好養身體。”


蘇黎很乖巧的點點頭,“記得吃飯睡覺,休息好,沒休息好還是不要來了。”


她知道陸千麒身體已經是在負荷運作,見陸千麒似乎沒怎麽聽,還是叮囑了句,“四爺,我會盡快養好病,回回你身邊。”


陸千麒站在門邊回了下頭,見蘇黎的臉上暈起的淡淡薄紅,唇畔浮起一絲安慰的笑容,“好。”


到門外後,他低聲和白錦然交代,“施仁從急救室出來後,送到蘇黎那邊,讓她們母子待在一起。好好看著她們,不允許再出現一點差池。隻允許羅菲過來照顧她。”


想了想,陸千麒還是補充了一句,“賀家姐弟也可以。”


白錦然冷森的回答“是”,這次朱永貴抓走蘇黎是他的疏忽,因為陸千麒明令交代過,陸千麒不在南城的時候,白錦然要保護好蘇黎。


但是白錦然這種心比天高的人,看見賀風天天跟在蘇黎身邊,有時候真覺著陸千麒是小題大做了。


可就是這次他的一個小小疏忽,差點造成蘇黎和施仁的魂歸西天,白錦然現在同樣非常自責。


他挺拔的身姿就那樣直直的站在病房外,包括自己手下帶的一幹精英。


“好。安穆你接替我的工作,森木珠寶那邊全權負責,和木俊傑去南非,至於鄒晉鄒昂,現在跟我走。”陸千麒簡單利落的交代了幾句,轉身便朝著醫院外走去。


微涼的秋風,卷起南城漸漸墜落的葉片,在空中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