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7 誰規定的?(1/4)

“誰規定的離婚就不能再和前夫上床”陸千麒咬著她的耳朵,“一夜情都不行你要不答應我就去找別的女人。”


又開始威脅她


但是蘇黎被咬到敏感的位置,整個身體都酥如春水,她紅著臉敲打對方的力度是越來越小,心知肚明對陸千麒根本無法抵抗。


他如果真的找別的女人她會傷心的。


其實她也知道他為什麽非要在今天晚上留下她,大概是想告訴容喬或者賀風,別對她抱有別的目的。她就算和陸千麒分手,也還是會和他產生糾葛。


明明應該拒絕的,可是看見陸千麒那雙疲累的眼睛,蘇黎又心軟了。


那麽多漂亮的女人在這會所裏,像他這樣的老板,就算她們不是那種角色,那也要誰都可以的吧可他偏偏要留自己


蘇黎不敢看陸千麒的眼睛,她小聲問:“就今晚麽”


“嗯。”陸千麒的手已經滑在她的細腰上,眸中的情欲愈來愈盛。他對這個女人的胃口似乎從來沒有減少,隻會越來越旺盛,尤其是相隔幾天以後。


他不喜歡看見她和別的男人在一起,這種事情即便他說了又說也沒有用。蘇黎這丫頭根本不聽話。


陸千麒恨恨的垂下頭,在那柔嫩的腰處咬了一口,蘇黎“啊”了一聲,下意識的捂住那個地方,才輕聲說:“把手機給我,我給賀風交代點事情。”


“”陸千麒即便再不滿,這時候也沒有反對,把手機交還給蘇黎後,她把電話回給了賀風。


“喂嗯。你上三樓來一趟,我到樓梯口等你。”蘇黎和賀風說完,從包裏取出鑰匙,剛要起身,陸千麒一把攬住她的腰。


因為害羞,蘇黎始終不敢直視陸千麒的眼睛,“我去給賀風送下鑰匙,讓他晚上記得幫忙放下小白。”


陸千麒皺眉,“我不喜歡你們這種狀態。”


蘇黎噎了下,要他喜歡不喜歡,她沒理他,自顧自的掙脫開後,走到三樓的樓梯口那裏。


這時候她才注意到三樓是個什麽情況,往裏走一道回廊,直接隔開了她的視線,彎弧型的拱門裏似乎藏著很多的秘密,令她不由自主的多看了幾眼。


聽說越往上就越隱秘,而且來三樓玩的就更是一些平時接觸不到的人物,所以重華苑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