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5 他還是出現了(1/3)

但容喬說的的確給她開發了個新的方向木香兩封信後的木字,還有地上的紅色木字,都未必是木家,而是陸家


因為陸也是木的開始筆畫。


蘇黎被這件事攪的腦子更加亂了,一時間居然沒辦法回複。


本來好像還有點明朗,怎麽感覺越說她越糊塗呢小白的主人會是陸家人麽還有木香信件後的木字是指向陸家,又代表什麽呢


想不明白,算了,還是按照自己的套路,先去找顧家顧雲朗吧。


“差不多時間了,走吧。”容喬看了眼腕表,起身對蘇黎說。


“我打個電話給賀風。”


“不用,他玩差不多會自己找我們。”容喬似乎並不是很喜歡賀風跟著,蘇黎想想也是,好容易賀風能在這裏玩一下,就給他多點時間吧。


重華苑的宴會是在隔壁大廳,一排排的冷餐和酒水都已經擺好,大廳裏光線敞亮,還有身著白色長裙禮服的女人坐在鋼琴前彈著鋼琴,流暢的音樂也讓所有來這裏的名流富商們低聲交流著今天的收獲,或者談論著將來的生意。


蘇黎雖然今天穿的比較普通,但好歹也是件及膝長裙,打扮勉強稱為中規中矩。


她端著個小盤子,裏麵放著幾個糕點,先墊了墊肚子,等著容喬喊她。


沒過一會,容喬就招手讓她過去,他正在勾搭的人,就是顧家來的角色。


那人大約20歲上下,穿著立領中山裝,手裏也端著個盤子,不過似乎一直在吃,正好容喬指著自己的時候,那邊也投來了友善的目光,是的,很友善。


這個男人的年紀不大,看起來和賀風差不多,但給人一種如沐春風的善意,會令其他人心生親近之心。


蘇黎淺露著笑容,說:“你好,我是蘇黎。”


“蘇黎是什麽蘇什麽黎你好稍微等我下我吃兩口飯,這次過來急匆匆的我都快餓扁了,對了對了你知道不知道南城有什麽地方好淘古玩麽我聽容喬說你很厲害啊,這幾天要不要做我的向導。哦對了對了我忘記和你說我的名字了,我叫顧然,不是固然的固然,是顧然的顧然。”


蘇黎被這段話給說暈了


她站在原地理解了好半天,還是覺著很費勁,而且那顧然居然可以邊吃邊說,那張嘴似乎根本閑不住。


幸好容喬及時解救了她,拖她到旁邊低聲解釋了句,“其實你運氣不錯,這個顧然是顧家最沒心機的一個,就是話多了點,但是對於你來說,話多其實是好事,對吧”


蘇黎額上青筋直冒,話多是好事,可這話也太多了吧


但她總算是知道了這個男人的名字,原來叫顧然


顧然喋喋不休的說著這宴會看著豪華,怎麽就沒個能墊飽肚子的呢,早知道就不留下來參加了,去南城吃點好吃的。


蘇黎硬著頭皮站在旁邊好半天,總算是找到他間歇的當口,輕聲問:“顧然先生你打算在這邊待幾天”


“哎別喊顧然先生好見外的,叫顧然就好了。你問的問題有點深奧,我是打算玩盡興了再回去啊,好容易來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