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3 奢華會所(1/3)

幸好羅菲之前幫忙買生活用品的時候,給多買了一床毯子,蘇黎抱著毯子走出來放到沙發上,“這幾天我在家看看書,你明天去把自己的行李拿過來。”


蘇黎還是覺著有點別扭,“其實我在家的時候你不需要一直跟著我的,想做什麽就做什麽。”


賀風隻是簡單的“嗯”了句。


蘇黎又看了眼賀風那百年不動的穿著,無奈的歎了口氣,怎麽感覺就跟她自己養了個弟弟似的,明天還是去幫他買幾件衣服和一些生活用品吧


家裏多了個男人,生活總歸是不大方便的。


不過賀風平時不怎麽說話,自己沒事就待在陽台看看風景,蘇黎溜小白的時候或者去超市買菜的時候,他都離的遠遠的。


這種給出一些空間來的感覺,讓蘇黎對賀風也沒那麽排斥。


而且他終歸也是為了她的安全考慮。


幫賀風買衣服的時候,他整個人都像是熟透了的龍蝦,臉和耳後根都紅了,蘇黎覺著這個狀態挺有趣,為了避免他尷尬,順帶著也幫他姐姐買了幾件衣服。


“畢竟你姐姐現在是前台,形象很重要的。多補點營養多吃點好吃的,晚上你回去一趟,把衣服和這些吃的送過去。”蘇黎乘著晚上準備休息的時候,拎著兩個大袋子給他,“晚上陪陪你姐姐,別過來了。明天我早上九點才出門。”


明天就要去參加容喬所說的拍賣會,蘇黎早上起來也要好好打理下自己,但她不願意當著賀風的麵化妝整理,這感覺不對。


她隻願意在陸千麒的麵前打扮自己。


賀風的臉又像是煮熟的大龍蝦,他沒拒絕蘇黎的好意,悶聲接過後,說:“明天早上九點我在樓下等你。”


“嗯。”


房子裏終於清靜下來,隻有她一個人了。


蘇黎深吸口氣,轉頭走回到臥室,前天讓賀風陪著去電腦城買了台筆記本,她終於不是原始人了。


剛打開qq,羅菲就在那頭拚命的彈她:嘿,最近感覺是不是特滋潤啊。


蘇黎:


羅菲:和小帥哥同居的生活,一定是多姿多彩吧


蘇黎:別胡說。這孩子挺好的。


蘇黎是真覺著賀風不錯,知道自己在蘇黎這裏住著,一直都保持著一定的距離,不幹擾她的生活,有時候蘇黎都會不注意的把他當做是隱形人看待。


羅菲:你真快趕上南城第一富婆了。


蘇黎:怎麽說


羅菲:帶貼身侍衛的還長的很好看將來收了做自己的二房吧


蘇黎:滾滾滾你以為我願意啊


一上qq這羅菲就滿嘴說不出個好話來,蘇黎啼笑皆非的關掉電腦,懶得和她再貧嘴。


其實賀風住在客廳裏多少還是有點不方便的,哪怕他努力的去做一個隱形人,但蘇黎洗澡上廁所,都感覺很不自在。


前天就發生她洗澡發現忘記拿換的睡衣,不得已叫了聲賀風,讓他幫忙拿下。


講了半天睡衣的位置,等她洗完出去後,才發現賀風的臉已經第n次變成了通紅通紅,回到臥室,才發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