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 胡思亂想(1/3)

“好啦”蘇黎當然清楚問題在哪裏,但是她能不管賀風和賀雲霜兩個人麽而且金竹幫還是陸千麒的手下,如果她這次沒找陸千麒,陸千麒或許未必知道自己下頭的人也在搗鬼,於情於理她都覺著自己沒有做錯。


“行了。沒事的話我先掛了。”


“有事今晚一起吃飯,我約了俊傑”


“今晚不行。”蘇黎下意識的就拒絕掉。


“為什麽啊”


見羅菲反問自己,蘇黎頗有點苦惱的看著對麵的陸千麒,她要怎麽跟羅菲解釋自己晚上答應陪陸千麒一晚的事情呢不過就算蘇黎老實交代了,羅菲估計也得想歪,她隨便找了個理由便和羅菲約到了第二天。


吃完飯後,蘇黎沒敢看結賬的金額,她知道一定很貴,走到門口她剛要去坐出租車,陸千麒在後麵拉住她胳膊,“我和你一起去。在走廊等你。”


蘇黎愣了下,她越來越覺著陸千麒的感覺不對了,說是女人天生的直覺也好,還是她開始自作多情也罷,以前陸千麒什麽時候對她這麽好過


不過算了,按理說賀雲霜姐弟兩的事情,是陸千麒的責任,他去看看也是應該。


甩了甩頭,蘇黎還是上了車。


醫院的位置比較偏,當時120接到電話是從最近的地點出車,然後送到最近的醫院,以免延誤治療時間。


蘇黎走進病房的時候,白錦然已經不在,賀風身邊坐著個柔柔弱弱的女孩子。


之前那個朱永貴說賀雲霜不是大美女,蘇黎還覺著不大信,畢竟賀風本人長的很好看,他的姐姐能差到哪裏去,不過乍一看還真是,麵無血色,身體頗有點發育不全的感覺,頭發也帶點枯黃,麵容可以說是清秀,但整體狀態的確不夠美,是營養不良的那種幹枯。


蘇黎走進去後,賀風餘光正好瞥見,頗為激動的坐起身,反倒是觸到了傷處,疼的一皺眉。


賀雲霜慌忙扶著弟弟躺下後,賀風指著蘇黎說了句,“姐,這個就是我們的救命恩人。”


見賀雲霜露出感激的神色,蘇黎反而有點不自在,她柔聲問賀雲霜,“他們沒有為難你吧”


“沒有。”賀雲霜伸手拿出紙巾來擦著眼淚,“也就是關著而已,沒做什麽特別過分的事情。”


“那就好。”蘇黎笑了笑,坐到旁邊後說:“那他們把錢還你了麽”


“還了還了。”賀雲霜的回答讓蘇黎也鬆了口氣,五萬應該夠這姐弟兩生活一段日子了。


但是賀雲霜從包裏取出紙袋來遞給蘇黎,“我弟弟的手術費,這個”


“沒事。你們先拿著。”蘇黎又給推了回去,“我手頭不是很緊張,而且等賀風出院後他還要調理身體,你們暫時又沒有經濟來源,先不用還我。”


賀雲霜眼看著又要哭出來,蘇黎無奈的歎了口氣,“那你們出去後打算怎麽辦。找工作麽”


“我能養我姐姐的。”賀風啞著嗓子在旁邊附和了句,不過他注意到在走廊裏靠在牆邊候著的陸千麒,目光似有疑慮。


蘇黎回頭看了眼陸千麒,見他還在看著自己,便也不好多說下去,伸手從包裏取出張紙來寫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