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3 他居然掛她電話?(1/3)

蘇黎頓了下,點點頭說“好,以後不會了。”


陸千麒站起身,“那套圖我安排人去和雲祥珠寶溝通,直接買下來。怎麽用是我們的事情,不過你有知情權,還是得告訴你一聲。”


蘇黎訥訥的跟在陸千麒身後,沒想到他還會有後續的話要談,她輕聲問:“你不吃了麽?”


“我真是瘋了才對你……”陸千麒霍然間轉身,那撲麵而來的怒氣令蘇黎嚇的往後退了一步,手腕卻被緊緊的抓住。


我真是瘋了,才會對你念念不忘。


蘇黎沒聽見後麵那幾個字,或者永遠也聽不見,她隻是呆呆的看著陸千麒,看的自己心裏都開始疼起來。


陸千麒還是走了,留下一大桌子菜。


蘇黎苦惱的看著打包回來的,自己做的,不由自主嘟囔了句,“要吃好幾天的剩菜了。”


好在這晚上還是有點好消息,就是那個賀風的手術非常成功,羅菲囑咐蘇黎早起給人送個早飯,估摸著這位小哥也是沒親人的人,好人就做到底。


抱著裝著粥的保溫桶,蘇黎推開病房的門,找了半天才找到賀風的床位。


他看見是蘇黎,一下子有些發愣,蘇黎過去後,把保溫桶放在床頭櫃上,柔聲問了句,“你好點了沒?”


“怎……怎麽是……”賀風那往日陰鬱的臉上第一次露出恍惚的神情,大概無論如何都不會想到這個救了自己的好心人,會是上次那個給他五萬買下如意的女人。


“你就別多說話。我知道你叫賀風,我是蘇黎。雖然是第二次見麵,但好像挺有緣分的。”蘇黎笑了笑,把保溫桶打開。


接過蘇黎遞過來的粥,賀風有些發愣。


“溫度可能正好,你吃啊。”


賀風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看來也是餓了不少時間。


蘇黎略有點疑惑的看著麵前這青年,他怎麽就會被人捅傷倒在路上?她問這種事情合適不合適?


賀風吃完後,把碗遞給蘇黎,訥訥的說著:“謝謝。我欠你好多錢,不過我會還你的。”


蘇黎點點頭,“健康最重要,等你傷好了再說。那你姐姐現在怎樣了?救出來了沒?”


賀風的神情一下子陰沉下來,雙手死死的握住拳,聲音還是沙啞的,但力氣看來恢複了不少,“那幫人太可惡了。答應我隻要交五萬就會放我姐姐出來,結果……”


“難道錢給了,人沒放,還把你傷成這樣?”蘇黎略有點不解的追問著,結果看賀風的表情,大概也知道她說的沒錯。


這都是幫什麽人啊……


“你姐姐現在怎樣了?”


“他們誣陷我姐姐偷了他們的東西。那天那個如意就是我們父親留下來的,和他們沒有任何關係。”賀風本來是不願意多說話的,但蘇黎連續幫了他兩次,甚至還是救命恩人,他沒有理由不告訴她,“她現在還被關著,都是官官相護的混蛋!”


“你別著急。你告訴我,你姐姐叫什麽名字,關著她的又是誰?”蘇黎安慰了句賀風,“我能幫你肯定盡量幫,反正也不差這一回了。”


賀風看著蘇黎好半天沒說出話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