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0 四爺有事?(1/4)

麵試結果不算太好,雖然君遠的項目給蘇黎帶來了點知名度,但是她麵試的職位高不成低不就,就有點麻煩。


用那家公司的話說,總覺著供不起蘇黎這尊大佛。


蘇黎無奈的笑著,她哪裏算大佛,就是個混口飯吃的小蝦米而已。設計員她是真的不介意。


當她表達出自己的觀點後,反而引起了對方公司的狐疑。


這年頭,找個工作不嫌棄薪水居然還一堆意見!


蘇黎停在路上片刻,倒是注意到有輛車一直不緊不慢的跟在自己後麵,她下意識的回頭,忽然間麵紅耳赤起來。


別人的車她不認識,可是陸千麒的車牌號她記得也非常清楚。


心口幾乎是在瞬間便揪疼了下,是巧遇麽?南城就那麽大,碰巧撞到倒是也有可能,那她是停下來打個招呼,還是照直走呢?


之前陸千麒已經明白的說過,他不想再看見她,所以她還是裝作不認識,悄悄的往前走吧。


想到這裏,蘇黎的腳步快了些許,但是今天為了麵試特地穿的職業裝,還有高跟鞋,她走起來並沒有太快,反而讓腳底有些疼。


那車還是不緊不慢的跟在她身後,這讓蘇黎心裏越發覺著蹊蹺起來。


猶豫了下她停住,轉身看向車子。


車也停了下來。


他……他在跟著她……


蘇黎的臉瞬間煞白了起來,麵色冷僵了下便又轉頭小跑了起來,腳底一打滑鞋跟直接斷裂,她驚呼一聲險些摔倒在地,幸好身邊有棵樹,她及時扶住才免去了與地麵接吻的慘況。


蘇黎輕喘著氣,剛要動作,腳上一陣刺痛令她皺了下眉。


麵前站著一個人,不需要看她都知道是誰,他來,就是為了看她窮於奔波的樣子的麽?


蘇黎稍稍後退了步,“四爺有事?”


“……”


“您說過不想再看見我的,所以我還是繞道比較好。”蘇黎踮著腳,略有點艱難的錯過陸千麒,往前走了幾步。


陸千麒驟然間拉住她的胳膊,“有事找你。”


蘇黎頓了下,倒是讓自己的麵色平靜下來,“那……什麽事。”


她真的沒想到,自己有一天會這麽安靜的和陸千麒說話,而不是卑微的喊著他“四爺”,又或者擔心他會不會隨時不要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