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7 我看你怎麽撿漏(1/4)

“你怎麽回事?和陸千麒分了?”羅菲進門就劈頭蓋臉的問著。


蘇黎趕緊讓羅菲進來,剛搬家還沒有可以多餘換的鞋,隻好讓她直接去飯桌那裏坐上,拿上一副碗筷。


羅菲掃了眼飯桌,蘇黎這晚上一個人可真夠省的,一道菜一碗飯,反倒是那隻狗的狗盆裏都是肉,挑了挑眉後氣呼呼的說:“是不是陸千麒欺負你了?我明天找他算賬去。”


“別。”蘇黎看這菜好像確實不大夠,起身去給羅菲煮麵條,“你忘了之前我和你說的了……是我自己想和他離婚。”


他們之間現在最大的問題,應該是彼此的不信任。她因為陸家是逼迫木香的主使心中始終有疙瘩,隻能背著陸千麒去做一些事情;而陸千麒卻也對她實時監控,甚至還監聽她和別人的通話。他無法忍受她私下做的事情,她也無法接受他這樣子控製她的人身。


想到這裏蘇黎略有點心酸,招呼羅菲先吃菜,她盡快煮麵。


“離了麽?”羅菲抄起筷子,吃了口菜,直呼陸千麒這沒口福的家夥,吃不上蘇黎做的飯肯定會想死。


蘇黎搖了搖頭,“沒呢。他不和我離……”


“沒離,你們這算什麽?”羅菲也不問理由,“分居嘛?以後有複合可能性?沒複合可能性他這麽耗著算什麽?”


“他說我想脫離陸家,他不會給我這個機會。”蘇黎將煮好的荷包蛋麵端出來後,放在羅菲麵前,“別管我了,你這次出差和木俊傑有進展麽?”


羅菲的臉瞬間變得通紅,她支支吾吾的回答了句,“能、能有什麽進展。還不就那樣。”


“哪樣?”蘇黎好奇的瞥了她一眼,但是早就對男女情愛這種事情很敏感的蘇黎,瞬間發現羅菲脖子上的吻痕,臉色微變後,抄起羅菲的手就拉了起來,“你、你和他……”


“咳咳。你嚇死我了。”羅菲趕緊收回胳膊,瞪了她一眼,“我都25了,從朋友發展成炮友也沒什麽!”


不對啊……


蘇黎見羅菲已經低下頭來埋頭吃麵,她皺著眉頭說:“你明明喜歡他,為什麽要這樣?”


“你問我為什麽,你自己不懂為什麽麽?”羅菲覺著好尷尬,和自己的閨蜜討論這種話題,她撓了撓頭回答了句,“你先把自己的感情問題收拾好了,再來討論我的吧。反正我皮糙肉厚的,他傷害不到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