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4 交換(1/4)

蘇黎把話說到這份上,蘇明在臥室裏也對陸正青點了點頭,難得附和了下。


陸正青頹然倒在沙發上,他是絕對沒想到,自己費盡心思娶回來的女人,居然沒有用。


就在他剛要開口的時候,蘇黎又給了點希望,“但是媽媽有留給我一封信,能不能幫助到你我不知道,但是如果可以,我希望用這封信來交換施仁。”


陸正青一蹦就起來了,本來剛剛跌到穀底的心又燃起了希望,麵露喜色的問:“真的?快給我看看。”


“你沒答應我換不換。”蘇黎皺了皺眉。


陸正青這時候又恢複了談判的狀態,笑的愈加諂媚,“那不能你說是就是,萬一你在胡說八道呢。”


蘇黎就信取了出來,故作玄虛的說了句,“信上的內容其實沒什麽,不過我猜想做古玩這一行的,應該很擅長弄密碼什麽的,反正我是看不懂。不過你可以拿著去問問爸爸,是不是媽媽的筆跡。”


陸正青直接搶了過來,抽出信來掃了一眼,站起身就朝著蘇明走去。


蘇黎之所以敢把信給陸正青,是因為她也就給了一張而已,剩下的那記載著秘法的原件她還留著,這算是第二重保險吧。


兩封信她早就已經背的滾瓜爛熟,留不留在自己手上其實意義不大,何況她感覺已經漸漸能夠看見迷霧後的樓宇,這比兩封信值得的多。


不過陸正青去找蘇明的時候她還是很擔心,這半個月來,她每天空餘時間都在做這件事——高仿出一封母親的親筆信來。


要做到高仿談何容易,甚至還需要做舊工序。字跡要一樣,甚至連紙張都要讓人感覺是個老物件。


蘇黎整整用了半個月的時間才把那封信給重新寫了出來。


和蘇明在說話的時候,陸正青那緊鎖著的眉宇慢慢展開,這也讓她懸著的心也慢慢落回原處。


陸正青走了回來,“沒錯,爸說是你媽寫的。不過你已經把這信給了我,怎麽確定我會還你兒子。畢竟這可是陸千麒的兒子。”


蘇黎跟著笑了笑,“因為還有第二封啊。陸正青你真的以為我那麽傻麽,兩封信,換我兒子,和陸千麒沒有關係,他這個人和自己的母親關係都一般,你覺著他會有多在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