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 最懂她的人(1/4)

不過不管怎樣,她自己從小的記憶裏,還真是沒有所謂的叔叔出現,父親還是六歲的時候母親帶她去見的,但明顯這兩個人的感情並不是很好。


圍繞在母親身上的疑點很多,悲哀的是她想替她沉冤昭雪,卻發覺已經走到了某個胡同裏。


甚至不知不覺中,她在滿張紙上都寫下了“陸千麒”的名字,雖然他情緒反複,雖然他總是傷她的心,可她還是那麽愛他。


不過不管結果如何,陸家她的確是不能待下去了……至少曾經這個家族和母親是競爭對手,甚至讓她四處飄零,也令她的童年過的非常不快樂。


蘇黎趴在那裏,不知不覺中便睡了過去。


……


天空灰沉沉的,隻餘一抹光潔纖月。屋中留了一盞暈黃的小燈,燈光暈黃和暖。


鄒晉跟在陸千麒身後進了門,手裏提著一把傘,下午陪陸千麒出去打了個高爾夫球,誰知道回程路上倒是下起了雨,他把傘靠在牆邊後,倒是斟酌著問了句,“四爺,你真的不打算和蘇小姐說清楚?”


“不需要。”想起錄音筆裏的那些對話,陸千麒雙眸一黑,“她想離開,還需要我求她留下不成?”


鄒晉皺了皺眉,以他對陸千麒的了解,蘇黎真的是陸千麒已經相當寬容並且相當喜歡的女人,如果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陸千麒肯定不會有這樣的想法。


而且明明蘇黎這樣的性格,是隻要陸千麒肯哄哄恐怕就會臣服的性情,偏偏到了這麽緊要的關口,陸千麒卻又不願意多餘解釋兩句,這讓鄒晉非常納悶。


哎。


鄒晉心裏頭倒是無端的歎了口氣,其實這麽長時間的相處,他是找不到再適合陸千麒的女人了,蘇黎是一個,甚至可能是唯一這個。


造成今天這樣的進展,恐怕也和陸千麒的身不由己有關。


他寧肯蘇黎主動離開他,也不想再用決裂的方式去提出分手。


用前者的方法至少蘇黎不會太傷心,但鄒晉能看出來陸千麒自己的心情非常糟糕。


陸千麒又交代了下第二天的事情,讓鄒晉先離開後,這才低下頭摸了摸已經狂奔過來的小白的腦袋,這才問了句,“她人呢?”


小白很快就明白陸千麒這是問自己蘇黎在哪裏,忙掉頭帶著陸千麒走,陸千麒跟著走進書房,就見蘇黎趴在桌上,手底下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