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8 第一次的吻(1/4)

“你要走了?難得回來一次都不陪媽媽吃頓飯?”李和玉不滿的埋怨了句。


陸千麒唇畔浮起一絲溫和的笑意,“公司這邊剛剛轉型,很多事情要交代,和木家那邊的生意也剛剛談了個開始,哪裏有時間吃飯,先走了。”


陸千麒說完後便離開了老宅,揮手示意了下讓白錦然跟上,站在山路邊他低聲問了句,“蘇黎和那個木闌城都說了什麽?”


白錦然不願意多話,直接把錄音筆交給了他,他挑了挑眉收下後,問:“她最近這狀態是因為這人說的話麽?”


白錦然點了點頭。


陸千麒眉眼之間戾氣頓生,“那些老鬼,魚倒是釣的很厲害。”


……


回到北苑的家後,蘇黎先去衛生間裏洗了個澡,出來才和羅菲聯係了下,告訴對方自己已經回到南城的事情。


羅菲在那頭驚呼了聲,“快,好久沒見,我有大事要和你說。”


“嗯。正好我也有點事情想找你聊聊。”蘇黎一時間也不知道自己該去找誰說,恐怕羅菲是最好的人選。


羅菲說自己那倒黴大哥在家裏,所以別去家裏待著,蘇黎又被陸千麒管的那麽嚴,不然就約在北苑附近的那家甜品店,兩個人好好聊聊。


羅菲十五分鍾後風風火火的進了甜品店,剛坐下就低聲埋怨了句,“你這家夥,是不是被坑了?現在鬧心了吧?”


被坑是一早就知道的,隻是沒想到會被坑的這麽慘。


蘇黎讓羅菲坐下後,先幫她叫了杯飲料,這才苦笑了下,回答說:“鬧心倒是的確……”


“怎麽?說來聽聽咯,說不定我能幫你想想辦法。”


蘇黎輕歎了口氣,“我想和四爺離婚。”


羅菲險些沒把口中的水給噴出來,她咳嗽著說:“你想清楚了沒有?到時候你戶口怎麽辦?”


蘇黎說:“前些日子,我在古玩街撿了個漏,再加上後續還有些翡翠掛件的錢,手頭是比較寬裕的,真想落戶,花錢找一家掛靠應該是可以的。”


“哦……那就好……”羅菲忽然間又拍了下桌子,但是她壓低了聲音,“不對,你再離婚可就是三婚的身份了,以後可怎麽嫁的出去。”


“我沒想再嫁啊……”蘇黎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