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4 我是木香的女兒(1/4)

“唔唔好。”蘇黎怕自己揣測的真的是對的話,那羅菲可就有點可憐了……


像羅菲那種缺心眼的女孩,似乎很少會喜歡上誰,之前木俊傑空降過來做她的下屬的時候,估計她就已經喜歡上對方了,否則為什麽要調戲加糾纏,蘇黎現在對於喜歡這種感覺非常確信,就像她舍不得陸千麒一樣,她能感覺到羅菲應該是很喜歡木俊傑的。


不過假如木俊傑真的喜歡自己的大嫂,可終究這大嫂是木雲深的啊……所以木俊傑沒戲的話,又長久在南城,所以羅菲還是有機會的。


想到這裏蘇黎就略有點安慰的舒了口氣,隻是這念頭倒是令她想起一個從來沒有想過的問題,陸千麒……會有自己喜歡的女人麽?


她已經很努力的去取悅他,似乎始終走不進他的心裏,那顆心似乎總有著防備,她甚至隱隱有一種感覺,陸千麒會不會其實有喜歡的女人,隻是無法得到她,否則不會對自己一而再再而三的拒絕。


想到這裏,蘇黎就有些內傷,幾度停下來定神才能緩轉下情緒,好在沒過多久,木雲深指了指前麵的房子,“已經到了。闌城叔一直都住在這裏。”


房門是開著的,裏麵燈光不夠亮,蘇黎猶豫了下,還是跟在木雲深身後走到了門口。


“闌城叔叔在麽?”木雲深喊了聲,片刻後房中傳來一陣咳嗽聲。


木雲深似乎並不是很願意和這個木闌城打交道,他皺了皺眉後冷冷的交代了句,“闌城叔叔,逢春大伯讓你好生招待這位陸夫人,她是我們今天的貴客,有塊玉想讓你雕下。”


說完以後木雲深低聲和蘇黎說:“這個闌城叔叔性格比較奇怪,不喜歡和木家人接觸,但是逢春大伯的話都會聽,陸夫人你就好好和他溝通就好,他肯定會幫你雕。我不方便進去,就在外麵等著。”


蘇黎緊張的抱著翡翠走了進去,就見屋子裏一片雜亂,結構倒是簡單,裏麵亮著燈的大概就是木闌城的書房或者工作室。


蘇黎繞進書房後,見桌前伏著個頭發花白的男人,他抬起頭看了眼蘇黎,她才驚覺這個人似乎年紀不大,不過四十多而已,這滿頭白發卻似乎已經進入了蒼老階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