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3 關鍵人物出現(1/4)

蘇黎笑了笑,卻忽然間回過神來,頗為不滿的說:“我腦子裏明明挺有東西的……”


“嗯。”陸千麒倒是忽然間將她抱到自己的腿上,單手將她的落在頰畔的長發撥到腦後,蘇黎被這略有溫柔的動作弄的耳朵有些癢,卻又不敢多說什麽,這幾天因為陸千麒身體的關係,又加上她喝完酒鬧的有點大,她是不敢胡亂動作,生怕陸千麒一時興起,回頭還說是她的勾引。


不過陸千麒隻是這樣看著她,看的她下意識的低頭看了眼自己,“你怎麽了……”


“沒什麽。”陸千麒收回手來,低聲問了句,“君遠和永霽麟,你對哪個項目更有興趣。”


“我……”蘇黎不清楚陸千麒這樣問自己的緣由,但是考慮到永霽麟將來的項目應該是和木家有關,她還是老老實實的回答說:“我對永霽麟比較有興趣……”


“那你要多學點關於翡翠的門道了。”陸千麒無奈的歎了口氣,“總不能全靠撞大運。”


蘇黎乖巧的點點頭,陸千麒就讓她去找小白玩,他還有很多事情要考慮,爬下床後,她略有點困惑的看了眼陸千麒,但還是乖乖的回到客廳裏。


木家的消息不到兩天就傳了過來,木雲深特地過來請的陸千麒,說是木家現在的當家的,也就是木雲深的大伯木逢春。據說這位木逢春年歲與陸天凡相當,是現在整個木家最說得上話的人了。


木雲深說,當他把陸千麒想和木家合作的消息告知木逢春後,他老人家表現出了非常大的興致,讓木雲深趕緊請二人過去。


一路往木家宅子開的時候,蘇黎卻發現自己越來越緊張,今天對她來說恐怕是最艱難也最有突破的一天,隻要她能想到辦法,所有的事情就會往前邁一大步。


蘇黎絕對敢相信,這個木逢春肯定知道自己母親的事情,她小聲的湊到陸千麒耳邊問了句,“你和他談的時候,能稍微帶一下關於我母親的事情麽?問問他知情不知情?”


陸千麒點點頭,“好。”


木家和陸家一般,都是當地的名門望族,坐落在一個知名湖畔附近,風景秀麗,而且視野開闊,過了潺潺水橋,就可以看到近千平米的別墅。


如果說陸家的老宅是因為地勢顯赫,而風水極佳,所以讓人感覺氣勢磅礴,這坐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