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9 賠了夫人又折兵(1/3)

“容喬是個模糊的角色,我現在無法確定他是有心還是無意。”陸千麒冷笑了下,“但為了不讓那些人知道玉金剛的最終下落,我還是放回到市場上,讓它繼續運作,渾水摸魚。”


蘇黎深吸了口氣,“我現在隻是想知道,那玉金剛是不是那些玉器中的一枚。如果是,母親的這些東西恐怕就在那個人手上,那這個人恐怕不是惡意,容喬也就不是惡意。”


當然,如果玉金剛不在其中,隻是拿著當年木香刻過的東西,想釣出蘇黎來,其想法恐怕就和陸正青一樣,以為蘇黎手上有更多的線索。如果是這樣,那容喬現在叫做按兵不動?


腦子裏亂糟糟的,一時間蘇黎不知道要怎樣解釋現在的心情,和陸千麒說完,按理說她應該如釋重負,畢竟曾經的秘密她終於有個人一起分擔,但從另一個層麵來說,她對陸千麒的作用應該是徹底的結束。


從今往後……


蘇黎閉了閉眼睛,回過身輕聲問:“四爺你身體好些了麽?”


“嗯。”陸千麒手中還拿著那封信,“你今晚上再好好想想,是不是有漏掉什麽細節。”


蘇黎點點頭,“我想出去走走。”


“好。”


猶豫了下蘇黎還是輕聲說了出來,“謝謝你四爺,和你在一起的這些日子,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刻,所以我願意選擇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訴你,但請你……”


“什麽?”陸千麒分了下神,皺眉看向蘇黎。


請你不要在把我當做棋子的時候極盡溫柔,卻又決定用作棄子的時候,說出什麽殘忍的話來,她寧肯這些日子,陸千麒對她還是有著感情的。


挺了挺腰,她卻是沒有再說一句話,走到外麵的客廳,小白見她出來,很高興的迎了上來,反倒是白錦然和鄒晉已經不在這裏,推開門發覺他們在走廊裏站著,不知道在說著什麽。


見蘇黎出現,鄒晉果斷的閉了嘴。


蘇黎抱著小白,“我出去走走。”


“行,那蘇小姐你慢點。”


蘇黎走到半程,又想起什麽似的走到白錦然麵前,“我問個問題可以麽?”


白錦然一臉茫然的看著她。


“我昨天晚上喝多了,有做什麽特別丟人的事情沒?因為我總覺著忘記了什麽事情。”心情雖然糟糕,但蘇黎還是惦記著昨天她遺漏的那個重點。哪怕白錦然未必會告訴她,她還是想問一句。


“抱柱,大喊,唱歌。”白錦然簡明扼要的回答了六個字。


鄒晉好心的在旁邊給她做翻譯,“無非就是抱著柱子不肯撒手,然後大喊著四爺我喜歡你,還有哭著唱世上隻有媽媽好……”


這些事情鄒昂電話裏都跟鄒晉說了,如果當時陸千麒不給她攔著,大概她還會做出第四個舉動,那就是裸奔。


後來陸千麒實在是攔的累了,幹脆將她摔到床上做了很久,以至於後來的聲音就變成了放浪形骸的叫床。


陸千麒累壞了不是空穴來風,他真是第一次被個女人醉酒折騰的毫無辦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