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8 你母親是個才女(1/4)

話語未竟,兩行清淚蜿蜒滑過她清秀的臉頰,滴落在他的手背上。淚滴滾燙,直接燙到了他的心底。


其實蘇黎早該知道,她是不可能拿出公事公辦的態度去和陸千麒打交道,對於這麽霸道的男人來說,她就是他的,她的一切也都是他的,他甚至覺著這其中沒有什麽可以交換的點。


“為什麽?”蘇黎很不甘心,她知道自己又一次站在懸崖邊上,下麵是罡風烈烈,走一步就驚心動魄,可她還是要爭取一次,“我知道你不願意因為我和陸家兄弟鬧翻,這是因為施仁和你沒有任何血緣關係,假如,我是說假如,施仁是你的親生兒子,你也要將他放在別人家裏麽?你知道我這個親生母親的心情麽四爺?”


陸千麒眼神冷了下來,他緩緩鬆開蘇黎的手,蹙眉說:“我記得你應該是個很聰明的女人,什麽時候變得這麽不識時務。”


蘇黎垂了垂眸子,卻是半晌沒有說話。


“我現在可以明白的告訴你。”陸千麒坐起身,從桌上取出一根煙來,靜靜點燃後沉聲說:“就算是我的親生兒子,我現在也不會管他。”


“……”


陸千麒自小就不知道什麽叫做親情,對於所謂的母子之情更無法理解,他自己和李和玉之間,一年都難得見上幾次麵,甚至南城那一夜他在醫院裏差點死去,自己的母親都姍姍來遲,於他而言,他無法理解蘇黎的情感。


“我現在被陸老大死死的咬著,做任何事情都會被置喙,就算去幫你要兒子,你覺著會簡單解決?”陸千麒問了句,“即便我可以不理陸正青的意思,肆意而為,他失去手中最後屏障的時候,會不會如同瘋狗一樣的針對你,我沒辦法保證。兄弟間如果鬧到這個地步,你以為陸家還會平靜下去?”


陸千麒解釋給她聽的話她好似明白又好似不明白,蘇黎略有點頹廢的鬆開緊緊抓著陸千麒的手,她悶不吭氣的擦了險些要落下的淚,一把捂住自己的臉。


當初李和玉警告她不許告訴陸千麒關於施仁真實身份的時候,她就知道施仁不是那麽容易要回來的,可沒想到事情進展到這一步,這件事她真的隻能如同困獸一般,在這團亂麻中糾纏不清。


她信任陸千麒,打從心底的願意和他分享自己所有的事情,可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