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2 你的不就是我的?(1/3)

陸元鋒點了點頭,蘇黎有注意到這個男人的眼裏滑過一絲抑鬱的情緒,不覺輕歎了口氣,這些身居高位有財又權的男人,別看外表光鮮,可連自己的婚姻都做不了主,似乎有些可憐。


陸元鋒倒是將目光投向了陸千麒身後的蘇黎,苦笑了下說:“你別誤會,周桐說的有些話不是真的。不過如果千麒欺負了你,或者讓你過的不幸福,你還是隨時可以找我,我這裏不會對你關上大門。”


蘇黎張了張口,剛要回答,陸元鋒已經大步流星的轉身離去,背影削長,哪怕是烈日言言,看起來也格外蕭索。


陸千麒乘著蘇黎呆愣的時候,忽然間伸手攬住她的肩膀,低下身子語氣分外威脅,“他最好看?隨時對你敞開大門?”


蘇黎心裏頭暗暗叫苦,這陸元鋒果然不是省油的燈,明知道陸千麒最喜歡吃醋,他哪怕是臨走也非得讓陸千麒不愉快一下,蘇黎可憐巴巴的解釋著:“我不會去找他,絕對不會去的。”


陸千麒倒也不是真的想找蘇黎的麻煩,直起腰來後看了眼四周,暖風吹過,街心的老樹被吹的樹葉沙沙作響,他隨口問了句,“有什麽想要的東西?”


“嗯?四爺你是說……”蘇黎略有些奇怪的抬頭,眼中盡是不解。


和蘇黎認識後,基本上都是她跟著自己的步調走,他想給什麽,蘇黎隻能選擇要或者不要,而她想要的無非是個施仁,但這件事陸千麒不可能馬上辦妥,但也帶到南城算是從了她的心願。但到現在為止,他似乎還沒送過什麽禮物給蘇黎。


蘇黎的臉微微一紅,小聲的問:“什麽東西都可以麽?”


“嗯。”陸千麒也不廢話,他開了口還有什麽給不起的。


蘇黎猶豫了好久好久,心跳也在逐漸加速,兩手死死的勾在一起,結結巴巴的問了出來,“四爺……能、能親我一下麽?”


陸千麒忽然間愣住,他沒想到蘇黎居然提出這樣的要求,所以她平時早就注意到這個問題了?蘇黎巴巴的抬眼看向陸千麒,其實已經緊張壞了,像她這種最會破壞氣氛的女人是不是很可惡,明明可以要個好東西,她卻提出這麽不現實的話題。


見陸千麒半晌沒有回答自己,蘇黎自言自語著緩解了下僵滯的情緒,“我就是隨便說說。先回去了。”


她剛轉身,陸千麒就將她給拉了回來,這女人那精致的小臉上掛著一絲淡淡的失望,卻完全不敢和他對視,陸千麒伸手擒住那姣好的下頜,口氣倒是溫柔的很,“你就那麽在意一個吻?床都上過那麽多次了,還在意這種東西?”


蘇黎聽見陸千麒這樣的說辭,不由自主的心就往下一沉,有時候溫柔一刀比冷淡對待還要殘忍,他明明說的話很溫情,可是背後的意義很明顯,他終究還是不肯親她,甚至連施舍一次都不肯。


“嗯。”蘇黎默默的後退一步,她果然有時候還是奢求太多,不該念想的東西總是會鬼使神差的占據她的清明,陸千麒讓她挑個東西,她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