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 史上第一羞辱(1/4)

結果他話剛落音,反倒是蘇黎來了興致,“景縣也有古玩街麽?”


“嗯。蘇小姐也喜歡這個?”鄒昂忙慌恭敬的問著。


蘇黎先是點點頭,而後又搖搖頭,她其實對這些東西並沒有多喜歡,畢竟財力有限,但是自從上次三千元撿漏了個將近千萬的黃公望真跡,她對於撿漏終於產生了一些興趣。


陸千麒倒是覺著景縣這種古玩街未必有什麽好東西,地方就那麽大,唯一有名的就是這出名的汝窯,恐怕騙人的高仿會更多。但見蘇黎似乎還滿躍躍欲試,便也掃了一圈後說:“那就一起去看看。”


鄒昂慌忙在前麵領路,從溪口村去往景縣縣城還需要十五分鍾的路,這些人統共要分兩輛車一起走,鄒昂的路虎越野,還有鄒晉開過來的白色英菲尼迪,兩輛車足夠裝下這些人。蘇黎原本讓小白在家裏待著,結果它一看這陣勢,死活要跟著蘇黎一起。


蘇黎無奈,隻好左手抱著小白,右手抱著施仁,坐到陸千麒身邊。


經過蘇黎的教導,小白對陸千麒的態度總算沒那麽惡劣,就是遠不如和陸元鋒玩到一起時候的那種親熱。


剛坐下,蘇黎才發現那個跟在陸千麒身邊的美男子,也默默的上了車,不覺好奇的看了眼陸千麒。


陸千麒隨手接過蘇黎的手,在那柔若無骨的小手上不停撫摸著,“他好看麽?”


這句話明顯是在問蘇黎,她愣了下後倒是老老實實的回答了句,“好看……”


瞬間車廂裏好似是彌漫起一股淩厲的氣息,令小白瞬間警覺起來,狠狠的對著那個方向“汪汪”了兩聲。


蘇黎輕輕順著小白的毛發,安撫著,“小白,乖,別叫。”


結果她那“小白”兩個字一出,車廂裏那氣氛簡直是降到了冰點,蘇黎下意識的就朝著陸千麒的方向縮了縮身體,那個白錦然好看的確是好看,恐怕這輩子蘇黎就沒見過像白錦然這樣俊美的男人,長眉若柳,身如玉樹,麵容卻又似是融合了男人和女人最完美的部分,長成這樣的確是天下少有,但沉默寡言性情晦暗如他這樣的,似乎也是天下少有。


陸千麒小聲的和蘇黎咬耳朵,“白錦然那小子,一向最討厭別人說他漂亮,好看。聽見的話,大概就會……”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