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 是個陌生號(1/4)

“……”陸千麒抱胸沉默片刻,“以後注意一點。”


蘇黎“唔”了聲,也就沒再多說什麽,剛要去洗漱,陸千麒伸手從床頭櫃上拿起自己的一個手機,遞給蘇黎,“換下卡,這手機給你用了。”


“嗯?四爺你自己會不方便的吧。”蘇黎訥訥接過後,發現是最新款的智能手機,倒是新鮮的滑動了兩下。


“我有兩個號碼,私人和公共的。不過現在基本上公共的都會直接找鄒晉。”陸千麒實在是對蘇黎那藍屏手機忍不可忍,不熟悉的人還以為蘇黎有什麽複古的喜好,居然這麽戀舊。


蘇黎愣了下問:“那四爺你給我的號碼是私人的還是……”


問到一半她看見陸千麒那不懷好意的笑容,就慌忙閉了嘴,她還是別自取其辱比較好,轉身床邊拿過自己的那手機,研究了下怎麽換卡的問題,突然間陸千麒那手機倒是響了起來。


蘇黎眨了眨眼睛,“四爺,是個陌生號。”


“按公放,別告訴我你不會用智能手機。”陸千麒側過身,單手撐著頭,唇邊勾起一絲戲謔的味道。


蘇黎心說自己又不是一直這麽窮,除了蹲監獄三年比較苦,可還的確沒怎麽用過智能手機,果然三年的時間變化太快,科技產品的更新換代真的不可小覷。


在陸千麒眼神的盯梢下,蘇黎總算是解決了接聽和公放兩個流程,倒是意外的聽見電話裏傳出了嬌滴滴的女人聲音,“四爺,你怎麽那麽慢才接電話。”


陸千麒聽見電話裏的聲音,不覺微微挑眉,蘇黎瞧見是這情況,隻好又默默的把手機遞還給了陸千麒,自己轉身去廁所洗漱去了。


別說她不在意,她其實很在意,不過本身也沒辦法幹涉,隻能把那股子惱意憋回心裏,洗漱的時候卻還是伸長了耳朵,試圖偷聽外麵的情況。


陸千麒倒是沒將手機調回接聽模式,而是奇怪的問了句,“哪位。”


“四爺怎麽這麽快就把人家忘記了嘛。”這女人嬌嗔的聲音簡直讓蘇黎身體可以抖三抖,相比較這種肉麻撒嬌的屬性,她反而更欣賞李敏和孟欣然啊。


“前天你還帶人家去參加酒會活動,不是約好今天一起吃飯的麽?”


蘇黎抬頭看了眼眼前的鏡子,前天……前天他還跟自己打過電話,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