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 及時行樂(1/3)

陸千麒想了想,倒是覺著挺有道理。蘇黎靠在陸千麒懷裏,摸著脖子的手似有似無的滑過自己的唇。


他寧肯在自己的脖子上栽下這麽多的印記,卻也不願和她真正的親一次,縱然每天有那麽多的溫情話語,她也知道不過是片刻間的風花雪月罷了。


陸千麒壓低了聲音問:“你剛才說施仁是你的兒子也是我的兒子。”


蘇黎被這句話分了神,一時間又憋紅了臉,半天不知道怎麽回答,反倒是陸千麒追問了句,“你就不想給我生個孩子?”


蘇黎愣了下,小聲的回答了句,“四爺想要麽?”


她直覺陸千麒就是和她開個玩笑,否則上次也不可能留個避孕藥給她吃,雖然兩個人的相處有熱度,也有冷戰,還有冷戰後的甜蜜,這令她越發的感覺似是在戀愛,可是蘇黎同時也非常清醒,這樣的感情是有時間限度的。


或者這樣的男人內心是有著非常深的防線,關於愛情和喜好,愛情是可以和她接吻,可以帶她回自己的私人領地,可以讓她出現在眾人的麵前享受著萬千風光,同時也可以讓她睡在自己的身邊;而喜好,無非是在還喜歡的時間範圍內,給予她足夠的食糧,精神的物質的,但卻絕對不會讓她生下自己的孩子。


“想要。”陸千麒難得戲謔著回了句,“不過現在這時間還是及時行樂比較好。”


蘇黎慌忙捂著脖子,“不許再親這裏了!”


“嗯。”陸千麒笑了笑,腰再一沉,“我現在就想埋在你體內,別的一概都不想。”


生的這麽妖嬈的痣,卻又長了副清純至極的麵容,配搭在一起堪稱完美。


陸正青寧肯要蘇媛那種滿大街一抓一大把的女人,都不要蘇黎,簡直是匪夷所思。


但是想到這件事,陸千麒自己反而有點不爽,又奮力的開始折磨起蘇黎來……


不過之後,蘇黎倒是呆了呆。


這晚上她又要怎麽住……


想歸想,蘇黎還是勉力爬了起來,陸千麒皺眉問了句:“你做什麽?”


“我出去看看還有沒空的房間……”怪隻怪她自己太過開心施仁和陸千麒過來,把這麽重要的事情給忘記了。


“去倒杯水。”陸千麒示意了下,“你剛才不是嚷嚷著說想要聊天?”


蘇黎愣了下,伸手接過杯子,她倒是忘記剛才自己還死乞白賴的想要和陸千麒聊天的事情,她趕緊點點頭,跑到客廳裏倒了杯溫水,回來放到床頭櫃上,又坐回到床側,略有點興致勃勃的說了句,“我想想從哪裏開始說。”


陸千麒覺著她離得有些遠,對她這種下意識拉開距離的表現有些不滿,長手一伸又把她拉回到床上,直接按在自己懷裏,低聲說:“你這女人的腦子到底是什麽長的?”


“怎麽了?”蘇黎糊塗的眨了眨眼,她做的哪裏不對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