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 我現在急需解火(1/4)

蘇黎剛要回答,突然聽見包裏的手機響了起來,她慌忙拿出來後,對陸元鋒點了點頭說:“我出去接個電話。”


電話屏幕上顯示的是“四爺”的名字,蘇黎沒想到今天一大早陸千麒又來電話了,她慌忙坐到作坊外的小凳子上,輕聲說了句,“喂,四爺,怎麽了?”


她聽見陸千麒那邊似乎是剛剛起床,聲音裏還帶著點鼻音,“幾天沒見了?”


“三……三天?”從她離開南城到現在,差不多是三天兩夜。


陸千麒慵懶的對著電話裏說:“嗯……想要你了。”


蘇黎的臉瞬間紅了,剛才被陸元鋒激起的情緒還沒有平複下去,又被陸千麒這句話衝擊的三觀盡毀,這、這大清早的,到底要怎樣?她結結巴巴的說:“四爺這、這、這、這……”


“怎麽。不喜歡聽實話,那那就把‘要’字去掉。”陸千麒靠在床頭,伸手拿手表看了眼時間,他已經開始深刻反省自己所謂的冷戰活動,根本就是虐自己的行為——第一天他生病了,但是沒蘇黎在旁邊照顧他已經覺著非常不習慣,等到第二天、第三天,他就發現哪怕是出席活動帶著別的女伴,也根本讓他提不起半分興致,甚至昨晚上睡覺,都難得會做個春-夢,夢裏都是蘇黎那嬌軟的呻——吟聲。


陸千麒鬱悶的看著大清早的一柱擎天,不得不和蘇黎抱怨了句,“我現在急需要解火。”


“……”蘇黎被陸千麒一句兩句說的小臉漲紅,又再想起陸元鋒和自己說的那些話,不知道為什麽淚水就不由自主的滑落,甚至輕聲啜泣起來。


陸千麒心說自己難得說兩句坦誠心扉的話,怎麽還給她說哭了,“你哭什麽?”


蘇黎揉著眼睛,小聲的問:“四爺你想我,真的隻是想和我上床了嘛?”


所以女人就一定要聽點甜言蜜語才能高興?陸千麒覺著自己已經非常主動非常熱情非常坦誠,結果蘇黎還是不高興,他伸手從床頭櫃上取下一根煙來點燃,深吸了口後才涼涼的說:“想和你上床這種事情已經讓我很困擾,你知道南城多少女人排著隊的想爬上我的床,結果這幾天我就……”


蘇黎見陸千麒居然沒說下去,不覺奇怪的追問了句,“就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