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 還說不喜歡(1/4)

陸千麒的話令安穆愣了愣,忽然間爆發出一陣近乎癲狂的笑聲,“我說陸、陸四爺,你別告訴我,你喜歡上她了啊?這可真不像是以前那個說自己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的你啊!”


陸千麒的臉黑了黑,“再胡說,你這店長也別幹了。”


“哎別別,我說老板,是你今天要跟我談心,那我就順勢做下知心哥哥。”安穆很無奈的歎了口氣,所以說身為下屬還是朋友,真心有點要命,碰上這麽個不講理的主,簡直痛心,“那好,咱換個說法,你是不是看不見心裏頭就有點煩躁,甚至有些發慌,分開點日子可能還會有點想,看見她和別的男人在一起的時候,簡直有上前neng死那個男人的衝動,最關鍵的是,巴不得時時刻刻能看到她……”


安穆的話還沒講完,他就住了嘴,見陸千麒的臉色越來越白,他略有點小心翼翼的問:“四爺你該不會真的是……”


“不是。”陸千麒矢口否認,“有點頭疼而已。對了,那玉金剛你看的怎樣。”


上次從蘇黎那裏得到玉金剛,陸千麒就交給安穆去查探來源,這一點安穆比蘇黎要強,至少他在業內混,並且混的非常不錯。


陸家內部的事情雖然讓陸千麒有些分身乏術,可關於蘇黎的事情卻也不能斷了後續,他自己的麻煩無法解決,可他在意的事情也不能就此終止。


說到那玉金剛,安穆露出些許豔羨的神情,“說起來,這個東西哪怕放在店裏,也足以做個鎮店之寶了。這黃翡的成色現在非常少見,所以要打探起來也很容易。我聽說這是來自於蓉城的一場公開拍賣會,就在你們參加的黑市拍賣之前。”


“哦?”陸千麒雖然頭疼欲裂,卻也示意安穆繼續下去。


“你去黑市拍賣本身就是為了釣魚,要的就是比較混亂的場合。我問過,容家二少跑了幾家拍賣,黑市那次其實說不定真是個意外。至於那尊玉金剛,現場有不少人很在意,但是開出的天價還是差點流拍,最後是容二少拍了下來。可這玉金剛怎麽又到了四爺您手上,難不成您出手買下來了?”安穆好奇的說著。


陸千麒微微挑眉,“你相信,一個天價的寶貝,被容喬送給蘇黎了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