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 和他別再接觸(1/3)

陸千麒麵對著電腦,隨口問了句,“怎麽又出來了。”


“你的意思,是不是說,元鋒大哥他們一家有問題。”蘇黎微微喘了口氣,緊張的看向陸千麒。


陸千麒雙手抱胸,略有點意外的抬眉,聲音更是難得譏誚起來,“你總算是意識到了?”


蘇黎居然覺著這開了的窗戶透過的風讓她渾身有點發涼,這陸家四兄弟,她唯獨對陸天凡和陸元鋒的感覺格外親,這種打從內心油然而生的情緒,根本不是其他幾個人能帶給她的觀感。


可以說,身著軍裝的陸天凡和陸元鋒,自有一種天生的大將風度。他們身上有威嚴,有來自於軍人的正義感,非比尋常。尤其是陸元鋒,因為年輕,甚而在他身上,一舉手一投足,更有種驕傲而瀟灑的風姿,他們根本就不像是心懷鬼胎的人。


蘇黎發愣的時候,陸千麒索性合上電腦,“怎麽,對陸元鋒有好感,所以不敢相信?”


“不是!”蘇黎立刻否定,“我隻是在想,如果是他們,那他們有什麽理由這樣做。”


如果不是蘇黎及時聽見一些蛛絲馬跡,恐怕陸千麒還蒙在鼓裏,從本源上陸千麒不應該太瞞著蘇黎相關的事情,他示意蘇黎給自己重新換杯茶,自己悠然點起一根煙來,說:“任何人之間為敵,要看根本利益。你到陸家這一趟,難道就沒發現什麽?”


蘇黎愣了下,她到陸家,能看見陸二爺和陸三爺基本上是沒什麽太大的權利,而陸天凡與李和玉倒是分庭抗禮。陸天凡是陸傅今的繼承人,繼承的是權,所以他現在是上將,而他唯一的兒子陸元鋒已經官居少將;至於李和玉,卻又跟皇宮中的皇太後似的,掌握著實際的權利,她的兒子陸千麒則掌控著財產,大小事宜基本上都是李和玉來定,從陸傅今當時指著地下室說這些都要留給陸千麒,就可以看出這一對母子有多受寵愛。


她都快畫出個古代皇宮內鬥圖來,太上皇深居宮中不出,各項事宜都是最寵愛的妃子操辦掌管,繼承人太子有權無財,還要受著這妃子的製約,最要命的是,這妃子時不時的還希望扶自己的兒子當太子……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的確是陸天凡和陸千麒之間的爭鬥最為隱秘,也最為激烈。


“可、可你和元鋒大哥之間的關係似乎沒那麽差啊……”那天他還去和陸元鋒喝酒來著,如果感情差怎麽會坐到一起聊那麽長時間。


“我因為你和三哥家的關係幾近冰點,我再當麵和老大鬧?”陸千麒搖了搖頭,伸手接過蘇黎遞過來的茶。其實沏茶也是種講究,好茶如果被不懂茶的人沏,或者會失了那種特別的韻味,所以陸千麒滿喜歡蘇黎沏茶,動作優雅,讓觀者心境寧和。他忽然間放下茶盞,蹙眉看著蘇黎,“倒是因為你,最近和元鋒之間似乎不是以前那回事。”


蘇黎的手僵了僵,這話說的她都快成紅顏禍水了,其實根本就是陸千麒獨占欲太強造成的,話她不敢這麽說,最後隻是沉默了些許,柔聲問:“四爺你讓我消化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